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附属中学中考体育特长生现场测试注意事项

2018-04-19 13:56|编辑: 宋老师|阅读: 331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出2018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附属中学中考体育特长生现场测试注意事项,供广大学生阅览。

中考体育特长生现场测试注意事项

1.考生做好考前准备,力争正常发挥。事先精心准备(跑鞋、运动装等)。

2.考生在家长陪同下前往考点,交通安全自行负责。

3.考生提前50分钟到达考点,报名并上交体育现场考查回执单,等待编组。

4.考生未带或无体育现场考核回执单者,不予报名及考试。

5.学校按学生的报名顺序,根据男、女考生分别编组。10人为一个考试组。

6.考生由引导员带领有秩序进入考场参加测试。家长不得进入考场。

7.考生遵守考场纪律,服从工作人员指挥,按规定参加各项考试。

8.考试期间,因天气变化等特殊情况,考试时间如需变更,以考点校公告为准。

注:

有呼吸系统、心脏病等疾病的考生不得参加测试;如隐瞒不报参加考试,出现问题后果自负。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附属中学 (北京市第九十四中学)

2018年4月20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附属中学,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附属中学对外经贸附中体育特长生

2018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附属中学中考体育特长生测试办法&录取原则2018-04-1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