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拔萃双语学校2018年高中部开始招生

2018-04-19 14:34|编辑: 宋老师|阅读: 1167

摘要

北京拔萃双语学校2018年高中部已经开始招生,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出入学条件、招生人数、招生办法等,供广大学生阅览。

北京拔萃双语学校高中部是寄宿制高中,现有教学班12个,学生350名。建校十余年来,学校始终坚持“高质量、有特色、国际化”的办学理念,教育教学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好成绩:历届高考录取率、重点大学上线率一年上一个新台阶;一大批学生以优异的成绩被中国医科大学、协和医大、北京语言大学、首师大、首医大、北京工商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香港浸会大学、香港树人大学等全国重点大学录取,高中部学生参加国家、省市、区各级各类比赛成绩斐然。

学校发展不忘公益,每年招收一定数量的家境贫寒,品学兼优的学生给予“红萃生”奖学金资助其完成学业。

2018年高一“红萃生”计划招生20人

2018年高一普通班计划招生40人

(一)高中“红萃生”班

1.入学条件:

凡具有北京市城镇户口,品学兼优、家庭生活困难的初中应届毕业生,经“加试”合格,中考成绩优秀,经学校批准可享受“红萃生”待遇。

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同学,经学校考核批准,可优先录取。

1)市区三好学生;

2)市、区学科、科技竞赛前三名的特长生;

3)品学兼优的市级英雄模范子女。

虽不属上列条件,但中考成绩确实优秀者,经考核批准也可以成为“红萃生”。

2.“红萃生”待遇:

成为我校“红萃生”,免收在校学习期间的学费、书本费、住宿费、伙食费、服装费、床上用品费。

3.“红萃生”招生办法:

1)由村委会或住家居委会出具的家庭经济困难证明。(需加盖公章)

2)所在学校的推荐信。(需加盖公章)

3)取得成绩的荣誉证书及获奖证书。

4.学生认真填写(北京市高级中学“加试”表)并粘贴好本人照片。(需加盖公章)

5.应届毕业生体检表。

学生携带以上材料及户口本或本人身份证,参加拔萃双语学校统一“加试”,合格的同学,填报志愿,参加北京市统一中考,按中考成绩择优录取。

“加试”时间:以2017年北京市考试院规定的“加试”时间为准。

(二)高中美术特色班

为满足那些具有美术特长,立志将来报考高等院校艺术、建筑等相关专业学生的需求,学校充分利用优质教育资源,开设美术特色班,招收具有美术专长的优秀初中毕业生,在全面完成普高全部课程的同时,聘请清华美院、中央美院资深教师负责专业课教学。美术班开设以来,历届学生均以高分通过专业课考试,顺利升入理想的大学。

高中(每学期)

级    

学杂费(含书本费)    

住宿费    

伙食费    

学期总计    

高一    

12350 元    

2600 元    

3750 元    

18700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拔萃双语学校,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新增9所!25所高中2018特长生招生简章公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拔萃双语学校2018北京拔萃双语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