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日坛中学艺术特长生(初升高)开始报名

2018-04-23 14:25|编辑: 宋老师|阅读: 1071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出2018年日坛中学艺术特长生(初升高)报名时间、考核内容等,供广大考生阅览。

2018年日坛中学艺术特长生(初升高)4月21日、4月24日两天进行报名,5月12日进行特长测试。

一、4月21、24日在日坛中学高中部(永安里校区)进行报名。

报名时间:上午9:00——11:00

①学生填写报名表,需两张彩色照片,并填写中考报名号。

②经学校审验后颁发测试证。

二、5月12日上午8:00开始,在日坛中学高中部(永安里校区)进行特长测试。

①测试乐器自备。(学校提供大型乐器:低音提琴、定音鼓、架子鼓等)

②音阶、练习曲各一首,自选曲目一首(限时3分钟)。

③乐曲视奏或视唱一首(准备时间3分钟)。

三、测试合格名单报送教委相关部门,审批后在学校公布测试合格名单。中考后根据成绩择优录取。

四、2018年度日坛中学艺术特长生(初升高)录取名额9名。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日坛中学,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日坛中学2017年中招计划:招收219人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