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北京市育英学校高中招生咨询开放周5月14-16日举行

2018-05-15 08:37|编辑: 宋老师|阅读: 391

摘要

2018年北京市育英学校高中招生咨询开放周即将开始,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提醒各位考生和家长开放周时间为5月12日、5月14日至16日,在育英学校万寿路校区举行。

近几年,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快速的发展,尤其高中办学实力显著增强。为进一步增进了解、广纳建议,我校定于2018年5月12日(周六)、5月14日至16日(周一至周三)举行高中招生咨询校园开放周活动。期间我校全面开放、真实展示学校教育教学的所有常态工作。

一、开放时间

2018年5月12日(周六)、5月14日至16日(周一至周三)

二、开放地点

育英学校万寿路校区(海淀区万寿路西街11号)

三、具体安排

(一)5月12日(周六)安排

序号

时间

内容

地点

1

8:30—9:00

签到

学校大门(南门)

2

9:00—10:30

育英学校校长

介绍高中办学情况

思恭楼(体育馆)

二层报告厅

3

10:30—12:00

参观、体验

大学先修实验室、经济学实验室、科技创意中心、国学书院、阅读馆、体育馆、住宿部等

(二)走进学校

5月14日至16日(周一至周三)

1.开放时间:每天8:30至16:30。

2.开放内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全方位开放,学生及家长可以参观、考察学校的任何一个地方。

四、我校行政工作的原则一直是“问道于教师、问道于学生、问道于社会”,欢迎各位家长、同学到学校参观、考察后,就我校工作的任何一个方面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发至邮箱jiaoxuefuwuzhx@163.com,我们将不胜感激。

五、温馨提示

1.此次开放周活动主要针对九年级毕业生及家长,其他年级另选他日举行。

2.所有参加人员凭身份证、军官证等从学校正门登记进入校园,在学校正门领取当天课程安排等材料。

3.来校路线:沙沟路口北:436路、89路、634路;沙沟路口东:624路、373路、89路、370路、64路;地铁1号线万寿路站或五棵松站。

4.咨询电话:68270365,68281018-8033,有意报考育英学校学生请扫描微信二维码或直接填写学生基本信息。

5.请所有参加人员共同保障学校安全、自觉维护教学秩序。

扫描二维码填写学生信息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育英学校,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北京中考开放日汇总

北京育英学校高中入学体育特长生招生方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育英学校校园开放日北京育英学校校园开放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