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理工大学附中高中入学艺术、科技特长生测试招生简章

2018-04-26 09:58|编辑: 宋老师|阅读: 1313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提醒,北京理工大学附中高中入学艺术、科技特长生测试招生简章已经发布,包括招生项目、人数、条件、时间等,供广大考生和家长阅览。

根据北京市及海淀区教委有关文件规定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将进行2018年高中入学艺术、科技特长生的测试。为保障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结合我校具体情况,特制定如下方案:

一、招收项目、人数及条件

招收项目及人数:

招收条件:海淀区应届初中毕业生,在德、智、体、美诸方面全面发展,特长突出,专业功底扎实,取得相应领域较高级别奖项,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

二、报名测试工作时间、地点及内容

1.报名时间:2018年4月26日-28日(8:00-11:30,13:30-16:30)

报名地点: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传达室

报名要求:携带简历及证书复印件等。

2.测试时间及地点

校级:

管乐:2018年5月19日下午15:30金帆乐团

舞蹈:2018年5月19日上午9:00舞蹈教室

科技:2018年5月19日下午13:30科技专业教室

区级:2018年5月26日 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实验学校(远大路校区)

3.测试内容

4.合格及录取标准

通过校、区两级专业测试并获得特长生资格的考生可报考我校特长生。对符合录取条件的考生,我校将综合考虑专业测试成绩、中考成绩,择优录取。

三、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53205730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理工大学附中,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北京中考特长生招生简章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理工大附中特长生理工大附中特长生招生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