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理工大附中初、高中校园开放日定于5月6日

2018-04-27 11:32|编辑: 宋老师|阅读: 733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提醒:北京理工大附中初、高中校园开放日定于5月6日,请感兴趣的考生和家长按时参加。

北京理工大附中初、高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开始啦。时间定于5月6日上午8:30-12:00,请感兴趣的考生和家长按时参加。

理工大附中初、高中校园开放日

时间:5月6日 上午8:30-12:00

地点:海淀区车道沟东路1号

咨询电话:53205787

“世界上真的有隐身衣吗?”

…… ……

看到这些问题的小伙伴们肯定眼都亮了。

在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

丰富多彩的发现课程会帮你解决这些问题!

课程是教学活动的载体,核心素养落地需要课程创新。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任志瑜校长首创提出了“发现教育”主张,他说——

“每个学生都像一颗颗棱角分明却形状各异的钻石,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和所长。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的尖峰,我们的教育就是帮助学生找到自己的峰尖。”

理工附中为促进学生全面而有个性地发展,构建了“钻石型”发现课程体系,包含学科基础类课程、学科拓展类课程、PSC活动类课程以及人格养成类课程等。由此开设了近百余门别具特色的校本课程。如“传统文化节日漫谈”、“茶文化”、“化学工坊”、“舌尖上的物理”、“模拟联合国”等。此外,还开设了STEAM系列课程和研学系列阅历课程。

学校为孩子们开设了《粉笔画技法与校园文化创作》、《舌尖上的化学》、《化学工坊》、《茶艺·悟道》、《厨艺》、《天文观测》、《扎染》、《书法》、《抖空竹》、《京韵大鼓》、《魔术》、《围棋》等30余门选修课,供广大同学选择,让同学们过足了瘾。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北京中考开放日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理工大附中校园开放日理工大附中校园开放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