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传媒大学附属中学校园开放日定于5月5日

2018-04-27 16:29|编辑: 宋老师|阅读: 567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提醒:中国传媒大学附属中学校园开放日定于5月5日,请感兴趣的考生和家长按时参加校园开放日活动。

2018年5月5日,中国传媒大学附属中学将举办“教育新实践,校园新生活”主题校园开放日,咱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开放日期

5月5日 8:30-11:00

咨询电话

65761528-8021

联系人

屠主任 王老师

邮箱

cmdxfz@126.com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大黄庄西里1号

导航

交通线路

地铁:八通线“传媒大学”站下车

公交:乘364、411、488、615、639、648、517、690、运通111到“大黄庄桥东”站下车直行200米

活动流程

8:30—9:20

校长讲话

9:20—9:30

嘉宾眼中的附中

9:30—9:40

家长眼中的附中

9:40—10:00

面向未来的成长

——学生展示专场

10:00—10:15

现场答家长问

10:15—11:00

体验观摩课程

参观校园

了解中国传媒大学附属中学

中国传媒大学附属中学建校于1963年,50多年的发展历史,奠基了这所学校的文化意蕴,变化不失沉稳、现代不失淳朴、开放而蕴藉深远的校园陶冶了师生的情操。

师资力量

学校现有18个教学班。特级教师1名,高级教师16人,先后被认定的区级以上优秀和骨干教师16人。学校强有力的师资团队还有传媒大学鼎力委派的50余位教授,120余位博士、硕士参与附中课程建设及聘请20余位各领域的专家进行直接面向学生授课和参与学校整体规划、课程建设、教育教学、党团建设等工作的指导。

办学理念

先进的办学理念和正确的办学方向为学校发展找到了生长点,以课程建设为核心,形成具有传媒特色的课程体系,以课程带动学校转型发展,学校发展迅速。学校现已成为中国科学院的和中国教育学会的实验基地校、北京市教育学院项目合作校、一带一路青少年和平友好发展国际联盟会员校、中国戏剧文学学会应用戏剧研究中心成员单位、朝阳区课改基地校、朝阳区STEAM项目校。学校办学质量逐年提升,获得各方认可,成为北京市初中建设工程示范校、北京市文明礼仪示范校、北京市健康促进学校、朝阳区校园文化建设示范校、全国地理科普教育先进单位、朝阳区射击传统学校、朝阳区教育系统“三八”红旗集体等荣誉称号。学校中考成绩优异,2014、2015、2016年连续荣获朝阳区中考工作的表彰。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网络,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中国传媒大学附属中学校园开放日中国传媒大学附属中学校园开放日

2018北京各区高中中招开放日汇总2018-06-1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