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民大附中2018年校园开放日定于4月28日

2018-04-27 17:50|编辑: 宋老师|阅读: 1111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提醒:民大附中2018年校园开放日定于4月28日,感兴趣的家长和考生记得按时参加活动。

民大附中2018年校园开放日定于4月28日13:30-16:00,这是一个了解民大附中的好机会,感兴趣的考生和家长一定不能错过。

开放日时间

4月28日

13:30-16:00

学校地址

海淀区法华寺甲五号(海淀校区)

朝阳区金台路甜水园甲1号(朝阳校区)

此次开放日活动安排在海淀校区

日程安排

4月28日13:30-13:50参观海淀校区(校史馆、校园文化、专业教室等)

4月28日14:00-16:00观摩“民族风情展”大型学生活动(中央民族大学操场)

咨询电话

教务处:68933248

学校介绍

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以下简称:民大附中)是一所面向全国近二十个省、区、直辖市招生的公办民族高级中学。民大附中前身为蒙藏学校,创建于1913年。

学校培养了前国家领导人、著名诗人郭小川等众多各民族杰出人才,在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建校百年之际,国家领导人来信和批示:民大附中自建校以来,培养了大批少数民族优秀人才,他们在各条战线上为国家发展、民族团结、人民幸福做出了重要贡献。

2015年,学校成为北京市高中优质教育资源统筹校,2016年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教育集团成立。“培养民族优秀人才、服务民族基础教育”是民大附中办学宗旨。目前,民大附中已在京内外开办分校7所,“共美教育联盟”校近百所,高水平办学,出人才、出经验、出思想,努力在国家基础教育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海淀校区南邻国家图书馆,北接中关村,四周高校林立,人文氛围浓郁,科技信息集中。朝阳校区地处CBD腹地,南接人民日报社,北邻朝阳公园,新闻媒体密集,生活交通便利。一所学校、两个校区,一支队伍、统一管理,封闭寄宿、混合培养。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民大附中,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北京中考开放日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民大附中校园开放日民大附中校园开放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