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北京中关村中学知春分校初升高体育特长生招生测试方案

2018-04-28 17:58|编辑: 宋老师|阅读: 676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出2018年北京中关村中学知春分校初升高体育特长生招生测试方案,供广大考生和家长阅览。

2018年北京中关村中学知春分校初升高体育特长生招生测试方案已经发布,具体内容如下:

一、特长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祁建欣

副组长:李梅 肖文 刘伟力

组 员: 刘文农 张凤雪 翟淼

二、招生项目、人数、条件及测试内容

1.招收项目:垒球

2.招收人数:4人

3.范围:面向海淀区招收垒球特长生

4.招收条件:北京市青少年垒球比赛前六名,或者海淀区青少年垒球比赛前三名。

5.测试内容:跑垒、垒球掷远、三十米跑、接传球、击球

三、招生咨询电话:

肖主任、翟老师 82137020-6210、5113

四、工作程序:

1.体育特长生报名、测试时间

时间:4月25日-27日9:00—15:00

地点:北京市中关村中学知春分校体育组

2.报名登记时携带材料:

(1)户口本和身份证(及其本人户口页复印件和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2)垒球获奖证明

(3)《2018年海淀区中招体育特长生报名表》(见附件1)并加盖校章。该报名表将是学生参加特长生测试和录取的唯一凭证。

3.专项测试内容

跑垒、垒球掷远、三十米跑、接传球、击球。

4.4月28日-5月2日,测试合格的考生在北京市中关村中学知春分校进行公示。

5.5月3日学校将登陆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管理信息服务平台(http://zz.bjeea.cn)录入参加区级统测的考生信息。

6、5月22日学校到区中招办311室领取“2018年北京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招收体育特长生统一测试成绩表”。

5月26日在首都体育学院开展区级统测工作。测试前各校应组织参加测试的考生认真学习“2018年海淀区中招体育特长生统一测试注意事项”(见附件2)。现场测试中凡涉及中长跑项目统一由田径组负责完成测试工作。

7、6月1日前,向市教委上报专业测试合格名单。

6月中旬,市教委公示专业测试合格名单。

五、录取原则

参加统一专项测试合格者,2018年中考成绩达到北京市中关村中学知春分校录取分数线下40分之内的考生。

附件:

附件1-2018年海淀区中招体育特长生报名表

附件2-2018年海淀区中招体育特长生统一测试注意事项

附件3-2018年海淀区高中招生体育特长生计划表

附件4-2018年海淀区高中阶段体育特长生测试内容及标准

附件5-2018年北京市中关村中学知春分校初升高体育特长生招生测试安全工作预案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市中关村中学官网,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北京市中关村外国语学校高中VCE国际班招生简章

2018年北京市中关村外国语学校高中ALEVEL国际班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关村中学知春分校2018特长生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