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昌平一中2018年招收艺术特长生工作方案

2018-05-02 10:46|编辑: 宋老师|阅读: 770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出昌平一中2018年招收艺术特长生工作方案,供广大考生和家长阅览。

根据北京市教委《关于做好2018年高级中等学校招收体育艺术科技特长生工作的通知》京教体艺〔2018〕3号文件要求,为完善学校特长生测试和录取办法,保证2018年特长生录取工作平稳顺利进行,特制定《昌平一中2018年招收艺术特长生工作方案》如下:

一、组织机构

学校成立艺术特长生招生测试工作评审领导小组,聘请教委相关科室和考试中心招生办公室全程指导和监督特长生测试和招生工作。

二、工作职责

1、组长全面负责2018年特长生招生工作的部署。

2、副组长负责协助完成2018年特长生招生各项工作的部署协调工作,并监督招生工作的各个环节。

3、组员负责落实2018年特长生招生工作的各个环节,确保特长生录取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4、考评组成员负责对参加测试的学生进行报名登记、组织测试和专业测评,确保测试工作井然有序,公平、公正、公开。

三、艺术特长生报名、测试程序安排

1、报名时间:2018年4月16至27日

2、报名地点:昌平一中艺术楼 音乐教室

联系人电话:孟老师18511901243

3、测试时间:2018年5月6日(星期日)上午8:30

4、测试地点:昌平一中艺术楼音乐教室

5、考评组成员:专家指导教师、本校艺术教师

6、测试程序及要求:

(1)京剧考生按照生旦净丑行当类别进行测试,抽签决定测试顺序。测试内容有:第一项,每人表演一首曲目,或表演精彩部分的2-4分钟左右;第二项,视唱测试,考生任选五线谱或简谱进行视唱,准备时间3分钟。表演前考生需先报出自己的学校名称、姓名、行当、曲目名称。(服装、道具、伴奏自备)

(3)舞蹈考生,完成一个成品舞蹈(自备CD、演出服装、道具、练功服、练功鞋等),测试基本功、模仿等。

(3)评委现场打分,作为本次专业测试的最后得分。

(4)学校艺术团老师负责组织学生领取、填写《专业测试表》(粘贴近期一寸免冠照片),按时参加测试。

(5)考生提前30分钟到达测试地点报到。准备好参加测试的曲目和作品,完成更换服装、上交伴奏拷贝等准备工作。

(6)参加测试学生不得大声喧哗、打闹,自觉保持考场秩序。

四、招生项目与计划

招生项目:京剧舞蹈

招生人数:京剧6人(男女不限)舞蹈6人(招收女生)

招生范围:具有北京市正式户口、昌平学籍的2018年应届初三毕业生,思想表现良好,热爱京剧、舞蹈艺术,并具备相关基础。学籍、户籍须符合中考相关规定。

为保证校园安全和测试工作顺利进行,除考生外,任何车辆和人员一律谢绝进入校园。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昌平一中官网,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昌平一中2018年中招校园开放日回顾

北京市昌平区2018年中考特长生招生计划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昌平一中2018特长生昌平一中2018艺术特长生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