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国际部招生简章

2018-05-02 17:35|编辑: 宋老师|阅读: 1338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出2018年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国际部招生简章,供广大考生和家长阅览。

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国际部是2012年6月经北京市教委正式批准的中美双文凭国际高中课程项目,是北京市唯一拥有托福、雅思、SAT豁免权的公办制中学国际部,与50余所英美澳大学搭建了高中毕业直升本科第二年的课程体系。共设立4个班型:全球名校自由/精英申请班、美国百强大学大一先修课程(东北大学联盟)、英澳世界顶尖名校本科预科课程(曼彻斯特大学联盟)、现代科技及实用艺术世界名校班(伦敦艺术大学联盟)。三十五中国际部实行一站式升学服务,除了生涯教育和职业准备课程的学习,还由陪伴学生三年,最了解学生的专业升学老师辅导学生完成大学申请工作。同时实行毕业生追踪问答制度,免费为每一位毕业生提供出国后的转学、升学咨询和辅导工作。

一、 招生计划:

计划内招生120人。

二、 招生范围:

2018年初三应届毕业生(京籍、非京籍“九类人”以及部分非京籍优秀毕业生),要求参加北京市中考。

三、 招生工作流程:

1、三十五中国际部现已开通网上预报名系统,考生访问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官方网站http://www.bj35.com即可进行考生信息登记。

2、第一次模拟考试之后,成绩优秀的考生可凭一模成绩参加我校的综合面试,一模成绩及综合面试合格的考生可享受提前签约录取的优惠政策。

3、 正式报名及专业加试时间:

第一场: 7月4日下午16:30—19:00

第二场: 7月5日上午 8:30—12:00

第三场: 7月5日下午13:30—17:00

4、 正式报名及专业加试地点:

北京三十五中高中部校区(西城区赵登禹路8号)

5、 专业加试内容:笔试(英语、数学、学习潜能)、综合面试。

6、参加7月5日报名及专业测试的考生需携带中考《准考证》原件、中考《成绩单》原件、 《2018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体格检查表》原件、一张一寸彩色免冠照片提前30分钟到达三十五中高中部校区。

7、录取原则:在专业测试成绩合格的基础上,按中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8、7月5日20:00前电话通知录取结果,学校录取工作结束。

9、关于补录:

7月6日上午8:30可电话咨询

10、招生咨询电话:66035300 63886288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三十五中官网,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三十五中国际部4月1日校园开放日

北京三十五中国际部4月1日开放日报名提前截止 敬请谅解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三十五中2018国际部三十五中2018国际部招生简章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