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北京三十五中国际部校园开放日定于5月12日

2018-05-02 17:37|编辑: 宋老师|阅读: 385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出2018年北京三十五中国际部校园开放日活动时间、地点等,供广大考生和家长阅览。

三十五中国际部将于5月12日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诚邀广大家长及学生走进我校,深度探校、对话学科、聚焦升学,全视角观摩体验,学生还可参加综合素质测试。测试合格的学生,有机会在一模考试之后提前签约及7月5日正式报考时享受相应的录取优惠政策,期待您的到来!

活动时间:13:00—17:00

活动地点:三十五中国际部(大兴区采育镇育镇街1号)

活动内容、家长班车信息见报名链接。

北京三十五中预报名系统:http://isignup.bj35.com/index.php/Home/Index/signup

扫二维码报名参加校园开放日,报名截止时间:5月11日12:00

咨询电话:66035300 63886288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三十五中官网,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三十五中国际部预报名开始,附注意事项

三十五中国际部4月1日校园开放日

北京三十五中国际部4月1日开放日报名提前截止 敬请谅解

2018年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国际部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三十五中2018国际部校园开放日北京三十五中国际部校园开放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