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实验学校(海淀)2018年高中体育特长生(游泳)招生方案

2018-05-03 11:19|编辑: 宋老师|阅读: 2399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出北京实验学校(海淀)2018年高中体育特长生(游泳)招生方案,供广大考生和家长阅览。

北京实验学校(海淀)2018年高中体育特长生(游泳)招生方案已经发布,具体内容如下:

一、学校领导小组

组 长:曾军良 副组长:罗霞、廖向群

组 员:史希慧、冯全军、佟华、李朝红、刘勇、廖青超

二、招生计划

面向海淀区招收游泳特长生1人。

三、招生咨询电话

68351747或68363366转6109佟老师、68363366转6002史老师

四、项目测试时间与地点

1.报名登记

报名时间:2018年4月24日-4月25日,每天14:00-17:00;

报名地点:学校实验楼102室。

提示:凡未进行报名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专项测试。

2.专项测试

测试时间:2018年4月27日16:00-19:00

测试地点:学校游泳馆

测试资格:已经到我校报名的初三应届考生

测试项目与标准:

l测试项目(100分)

(1)综合测试:俯卧撑(10分)+身高(10分)+200米混合泳(20分)+专项分(40分)+比赛成绩(20分);

(2)专项测试:50米主项。

比赛成绩与加分数值对照表(市级比赛得分加倍):

五、项目测试顺序以及录取原则

学生报到后在测试表上登记信息,第一项测试身高(游泳项目),第二项测试身体素质,第三项进行专项技术测试,测试结束后计算得分,同时发给学生一张测试成绩单。

录取原则:凡是在体育初测中达到海淀区体育特长生游泳项目测试标准的学生,我校根据其综合素质评价等情况择优录取,通过的学生将会收取该学生的北京市体育特长生体育登记表。审核登记公示后,上报北京市体育局。提示:凡未在规定时间参加测试的考生没有录取资格。

六、报名时需携带以下相关材料

1.学生卡(带照片)、身份证、学校在读证明(就读学校出具证明并盖章);

2.学生个人简历(包括家长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

3.初中三年学习成绩单及操行评语(学籍卡复印件、就读学校盖章);

4.获奖证书、专业认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2018年海淀区中招体育特长生报名表》(就读学校盖章,每生一张)。

【说明】学生本人务必到场报名,陪同的家长不能进入考试区域。

七、安全预案

学校提前到测试地点进行安全排查,考试当天做到:

1.确保参加测试的学生安全。采取分时段放人进、出测试活动现场。要求各测试点的相关责任人坚决做到:

(1)测试时间内在各测试点维持秩序,阻止学生追、跑、打、闹,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2)学生出现受伤或其它疾病,及时报告相关领导,立即与校医、家长取得联系,积极救治,采取有效措施;组织好学生退场;安排学生和家长休息等候区。

2.组织好家长,保证安全、做好服务。

3.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及时做好人员的疏导工作,保证学生及家长出入校园道路的畅通。

4.一旦发生不测,将立即组织疏散急救工作,迅速采取措施,务必保证安全,要保证信息渠道的畅通,及时汇报,及时解决。

附件:游泳相关测试标准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实验学校官网,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实验学校2017年“1+3”项目录取名单

听听北京实验学校的学生是怎么评价1+3项目的吧

北京实验学校(海淀)2018年高中入学艺术特长(管乐)生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实验学校2018特长生北京实验学校2018体育特长生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