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师大三附中2018年高中入学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8-05-03 11:30|编辑: 宋老师|阅读: 794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出北师大三附中2018年高中入学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供广大考生和家长阅览。

为落实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高中阶段招收特长生工作的通知,依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高级中等学校考试招生工作的意见(京教计2018〔1〕号)》、《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高级中等学校招收体育艺术科技特长生工作的通知(京教体艺2018〔3〕号)》、《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下发高中阶段艺术 科技特长生测试标准的通知》、《2018年北京市中招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艺术特色学校和科技示范学校特长生招生计划》的文件精神,特制定本招生简章。

一、高中入学特长生招生计划(面向本区)

艺术特长生:7人(本区管乐4人、旗舞2人、声乐1人)

二、报名时间及要求

时间:4月27日-5月2日

学校网站:www.hd123z.bjedu.cn

电话:62058569 62208568

在此期间考生可登录学校网站自行下载报名表(网上附件)填好后发邮箱sfzzhaosheng@126.com报名。

附件:初升高特长生报名表

三、区级专业测试时间、地点

1、5月26日

2、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实验学校(远大路校区)

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四、学校专业测试时间地点:

5月20日:8:00-11:30 13:30-16:30北师大三附中(北校区)

测试时须持:专业测试用具。

五、具体测试安排

学校

测试类别

测试时间

测试项目

测试标准

测试地点

备注

北师大三附中

艺术

5月20日

8:00——11:30

13:30——16:30

管乐

1.具备一定的视奏能力,能够熟练识读与演奏乐曲片段。2.能够准确演奏二升二降(含)以内的音阶与琶音。3.能够运用规范的演奏技巧,完整、有表现力地演奏作品。(测试乐器自备,打击乐自备鼓槌)。

管乐排练厅

62058569

62208568

旗舞

1.能够熟练掌握旗舞及枪的基本技巧,包括:转旗、正手两圈抛旗、反手两圈抛旗、平抛旗、45度抛旗、4圈以上抛枪等。2.能够运用以上技巧,完整表演四个八拍的动作组合。3.能够根据现场音乐,即兴创编四个八拍的动作组合。

操场

声乐

1.具备一定的视唱能力,C调五线谱视唱,无变化音。2.能够准确模唱分解和弦。3.能够运用规范的歌唱技巧,完整、有表现力地演唱作品。(一遍有伴奏,一遍清唱)

音乐教室

六、录取办法

参加区教委专业统一测试合格后,经市教委审核公示后,参考中考成绩和学校专业测试成绩择优录取。

七、注意事项

1、因学校周边道路狭窄,无法提供停车位。

2、考生家长不能进入测试区域。

3、严格遵守测试时间, 带好测试中必备的用品。

4、考生需提前做好测试前准备。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师大三附中官网,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师大三附中2017年校园开放日

北师大三附中2018年开放日安排出炉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师大三附中2018特长生北师大三附中2018艺术特长生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