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农大附中2018年初升高科技特长招生简章

2018-05-03 13:37|编辑: 宋老师|阅读: 651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出中国农大附中2018年初升高科技特长招生简章,供广大考生和家长阅览。

为了培养学生的科学素养和创新精神,秉承“以人为本,关注生命”的办学理念,依据市、区教委有关规定,我校面向海淀区招收2018年科技特长生,现将有关招生工作中的具体要求做如下安排:

一、招生项目和招生计划

1、招生项目:科技创新大赛及金鹏科技论坛、机器人

2、招生计划:5人

科技创新大赛及金鹏科技论坛:2人;机器人:3人

二、招生原则

1、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根据学生报名情况和专业测试成绩,结合中考成绩,综合评定,择优录取。

2、学生的情况要实事求是,凡弄虚作假者一律不予录取。

三、招生对象

凡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富于探究精神,善于观察,独立思考且符合2018年北京市普通高中招生报考条件的应届海淀区初三毕业生,可以报名参加我校科技特长生测试。

四、报名咨询

1、报名咨询工作安排

报名时间:2018年4月26日-28日;5月2日

每天8:30 - 11:30,14:00-16:00

报名地点:农大附中教务处

咨询方式电话:62896811 62818575

考生来我校报名时,须提供相关科技特长的证明材料(市区比赛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以及考生的基本信息和参加科技社团活动的简历等,以备登记报名之用。

五、专业测试时间、地点及专业测试合格标准

1、专业测试时间和地点

测试时间:2018年5月12日、13日

上午8:00 - 11:30,下午13:30 – 16:30

测试地点:图书馆

2、专业测试合格标准:

项目一:科技创新大赛及金鹏科技论坛

【测试内容及合格标准】通过现场的科技问题讨论,能够较好的体现学生分析解决问题的思维及科学素养即为合格。

项目二:机器人

【测试内容及合格标准】通过动手搭建、简单编程等现场考察形式,能够较好的体现学生的动手操作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即为合格。

测试要求:参加测试时请携带身份证件(身份证或学生卡)、文具。

另外,根据上级统一要求,凡报考我校科技特长生的考生,必须参加海淀区区级科技特长生的资格测试,并取得测试合格的成绩,方能参加科技特长生录取。

海淀区统测时间:2018年5月26日

海淀区统测地点: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实验学校(远大路校区)

六、有关正式录取的相关说明

在我校拟定录取名单时,对符合上级有关部门的录取要求和条件的考生,结合考生中考成绩,原则上需达到往年我校的录取分数线(490分),在参考其科技特长生专业测试成绩的基础上,综合考量,择优录取。

七、招生工作的监督电话:62812806 62898050-8126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国农大附中官网,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中国农业大学附属中学2018年中招体育特长生招生方案

2024北京各区校中考特长生测试合格名单合集更新中!

2024年北京青年政治学院高职自主招生志愿征集启动!

2024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高职自主招生征集志愿开始报名!

2024北京市盲人学校职业高中校园开放日时间确定!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农大附中2018特长生农大附中2018科技特长生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