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北京中考一模一对一“诊断”开始

2018-05-15 17:55|编辑: 马老师|阅读: 513

摘要

2018北京中考一模结束了,同学们考的怎么样?是不是被海淀的题难住了?是不是有一种备受打击的感觉?为了给大家排忧解难,北京中考团队专业老师为大家进行一对一的“一模诊断”。

2018北京中考一模结束了,同学们考的怎么样?是不是被海淀的题难住了?是不是有一种备受打击的感觉?

为了给大家排忧解难,北京中考团队专业老师为大家进行一对一的“一模诊断”。你们会从老师那里得到以下帮助:

1、你的数学成绩失分点在哪?如何改正,如何提升?

2、你的语文作文怎么样?如何提升作文亮点?

3、你的选课优势在哪,劣势在哪,如何更上一层楼?

4、接下来的时间如何调整复习策略?

如果你想让你的中考成绩更好,欢迎留言咨询,写出你的问题,专业老师后续将致电您,对您进行一对一的“诊断”。

留言咨询方式

1、点击“http://cn.mikecrm.com/ot25Nns”直接留言。

2、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转至留言界面。

扫描下方二维码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考活动北京中考活动

初中物理100个基础知识点汇总,请牢记!2019-12-0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