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朝阳区中考体育考试注意事项(个人报名)

2018-05-09 10:39|编辑: 马老师|阅读: 616

摘要

朝阳区发布2018年中考体育考试注意事项(个人报名),本文面向在朝阳区中招办个人报名的往届生和外省回京考生。

2018 年中考体育考试注意事项(个人报名),本文面向在朝阳区中招办个人报名的往届生和外省回京考生

一、考试时间:

正考时间: 2018年5 月11日(星期五) 上午10: 00。

缓考时间: 5 月18 日(星期五) 上午9: 00 (如因伤病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正考,请提前联系中招办申请缓考)

考试地点: 北京市楼梓庄中学

(机场= 高速楼梓庄桥东500 米)

二 、考生应按考试规定的时间提前30 分钟到达,到场后听从工作人员指挥,进入考场。

三 、患有心脑血管疾病和呼吸系统疾病的考生,须办理免体手续, 严禁隐瞒病情进入考场。

四、考生参加考试时要穿运动服、运动鞋。不允许穿带钉鞋(包括铁钉、塑料钉和胶钉) 及其它妨碍运动的鞋。

五、考试成绩当场公布,考生对成绩如有疑问,需当场向考务人员提出,当场解决,如无疑问需在成绩登记表上签字确认。

六、若考生在考试中临时受伤不能完成全部考试项目,可选择认

可已考项目成绩或办理因病免考(见第十二条)。

七、考生必须遵守纪律,服从指挥,对严重违反考试纪律,弄虚作假的考生,考务长有权停止或取消考试资格,按有关规定处理。

八、三项考试完毕的学生应立即退出考场,不得在考场内停留。九、考生不得损坏体育考场内设备,保持考场清洁卫生,杂物必须带出场外,放在指定地点。

十、考生不得携带任何通信工具进入考场,不得携带食品饮料进入考场。

十一、外省市回京升学的应届初= 考生,只参加由区县统一组织的现场体育考试,其最终成绩=考生现场体育考试得分X 生,换算后计入升学考试总分。

往届生的体育过程成绩由系统调取去年认定的成绩,特殊情况无法调取的,采用“最终成绩=考生现场体育考试得分X 的方式换算总成绩。

十二、因伤无法参加体育考试的,请提前联系朝阳区中招办办理因病免考(需提供二级以上医院证明)。因病免考学生的体育总成绩计24 分。

朝阳区中招办

2018 年5 月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朝阳区中招办,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4年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开放日来了!附预约通道!

2024年北京市供销学校招生简章发布!

2024年北京市经贸高级技术学校招生简章出炉!

2024年海淀高三一模特招线和本科线出炉!文末有赋分表!

缩招51%!招生专业砍半!2024北京中考近两年贯通项目招生计划对比!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外省回京考生中考体育外省回京考生中考体育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