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北京市平谷中学1+3项目招生简章

2018-05-09 11:20|编辑: 宋老师|阅读: 1464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出2018年北京市平谷中学1+3项目招生简章,供广大考生阅览。

平谷中学2018年1+3项目招生简章已经发布,包括报考条件、报考流程、优惠政策等,具体内容如下:

“1+3”项目招生:(面向全区初二在读生)

“1+3”项目为北京市创新人才培养的改革项目,该项目的学生于初二年级结束后,经选拔,提前升入优质高中,无需参加中考,连续完成初三及高中共四年的课程。

1.报考条件:具有北京市普通高中升学资格,且在同一学校具有连续两年学籍的初二在读学生。

2.报考流程:

第一步,在平谷中学招生平台在线登记或到平谷中学招生办现场登记。

第二步,登陆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bjeea.cn)正式报名。

第三步,平谷中学组织面试,择优录取。

3.优惠政策:

①初三阶段直接进入航天科学特色实验预备班;

②高一阶段根据学生实际情况,经学校选拔,符合条件者可优先进入航天科学特色实验班、广渠门中学联合培养班、平中宏志班学习;

4.项目登记表:

附件:“1+3”项目登记表

北京市平谷中学简介

北京市平谷中学始建于1951年,1978年被北京市政府认定为县级重点中学;1988年被评为北京市首批“普通中学规范化建设达标校”;2003年6月被认定为“北京市示范性普通高中校”。学校先后为国家培养和输送了数万名优秀人才,其中不乏享誉海内外的知名专家学者,还有精英人才,办学成果卓著!

一、集团化办学,引领学校阔步前行

随着北京市基础教育综合改革的不断发展,2016年3月,平谷中学被纳入北京市广渠门中学教育集团管理体系,同时成立以平谷中学为龙头的平谷中学教育集团,包括平谷中学、平谷三中、平谷一小、平谷三小四所成员校,集团各成员校与广渠门中学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实行干部、教师跨校交流、教师集体备课,学生联合培养。

集团化办学以来,学校秉承“以生命影响生命,让每个生命都精彩”的育人文化,坚持“团队精神、亮剑精神、好人精神”及“样样落实、事事画圆、天天坚持”的工作标准,不断提升学生发展的服务系统及教师成长的支持系统,在改革发展的道路上,正以锐意进取的姿态,昂首阔步前行。

二、新培养模式,学生尽享改革成果

教育改革为学校发展带来无限生机,也为学生成长搭建了更大、更高、更广的发展平台。学校不仅为学生多元发展提供了门类齐全、内容丰富、灵活可选的课程服务,还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创办广渠门中学联合培养项目、“1+3”项目、平谷中学宏志班、航天科学特色实验班,为学生提供更多发展途径和更大成长空间,让平谷的孩子尽享改革红利,实现人生梦想。

学校网址:www.pgzx.net

咨询电话:89985713(招生专线)

咨询时间:上午8:00--11:00,下午14:00--17:00

咨询地址:北京市平谷中学(平谷区府前街6号)招生办公室(综合楼一层109室)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市平谷中学官网,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平谷中学1+3项目2018平谷中学1+3项目招生简章

平谷2018初三一模历史试卷&答案2018-05-05

平谷区2018年初三一模物理试卷&答案2018-05-07

2018年北京市平谷中学中招招生简章2018-05-09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中考

  • 北京中考体检

  • 2024北京初三一模

  • 2024中考特长生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志愿填报

  • 2024校额到校

  • 市级统筹

  • 自主招生

  • 一分一段表

  • 招生计划

    招生计划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学习资料

    学习资料

  • 中学库

    中学库

  • 试题库

    试题库

长按保存二维码↓微信扫一扫加关注哦↓

太星初升高

BJ_zkao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