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东铁匠营一中高中部体育特长生招生工作安排

2018-05-09 16:27|编辑: 宋老师|阅读: 815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出2018年东铁营一中高中部体育特长生招生工作安排,供广大考生阅览。

2018年东铁营一中高中部体育特长生招生工作安排已经发布,具体内容如下:

一、指导思想

根据市教委《关于做好2018年高级中等学校招收体育艺术科技特长生工作的通知》(京教体艺〔2018〕3号)文件和丰台区教委相关要求,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做好初升高特长生招生工作。

二、招生项目、计划、范围

三、报名安排

1、时间:5月12日下午13:30-16:00

2、地点:丰台区东铁营一中东校区(丰台区刘家窑东里7号)

3、初审流程:

(1)资格审核:丰台区初三应届毕业生须持学籍所在学校证明、学籍卡、中考报名号和2寸证件照两张到校,凡符合2018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考试招生报名报考资格的学生方能进行报名。

(2)初审测试前准备:审核通过的考生到指定地点,测试前需做好充分的准备和热身活动,穿带好运动服装和护具,避免伤害事故发生。

(3)测试:准备充分后在老师引导下到指定场地进行现场专项测试。

(4)测试结束:做好整理活动,收拾好个人物品离场。

4、初审通过办法:考核裁判根据考核标准对考生进行现场打分,并当场公示成绩。学校对成绩进行汇总,按照成绩排定名次,确定前3名初审通过,填写报名确认单,发放参加区级体育特长生统一测试准考证。

5、初审通过后期工作:

(1)5月19日学校组织考生到北京市第十二中学(丰台区益泽路15号)进行区级统一考查。

(2)6月11-15日考查合格考生名单在官方网站进行公示。

四、录取

1、通过专业测试的学生,根据专业测试成绩、中考成绩及相关

项目的招生计划,参照北京市招生政策要求,按成绩由高到低依次录取。

2、经测试合格的特长生在填报志愿时须将我校普通班专业填报在统一招生第一志愿第一专业栏内,方可以特长生身份被学校录取。

五、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6:00

六、咨询电话:87283259(畅老师)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东铁营一中官网,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市丰台区丰台第二中学2018年高中入学艺术特长生招生计划表

丰台二中2018年初中入学艺术、科技、体育特长生报名时间安排统计表

2018北京中考初三一模丰台区排名出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铁营一中2018体育特长生东铁营一中2018特长生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