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丰台实验学校高一体育特长生招生方案

2018-05-09 16:30|编辑: 宋老师|阅读: 1007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出2018年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丰台实验学校初一、高一体育特长生招生方案,供广大考生阅览。

为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充分发挥我校在体育传统项目的优势,更好促进我校体育运动水平的发展,经上级批准,2018年我校继续招收素质全面,体育在棒球、垒球等方面突出的丰台区小学、初中毕业生。

一、组织机构

组长:丁进庄、肖春园

副组长:李明喜、李宝军、潘照辉

组员:廖兴学、蒋海燕、李春雷、蔡巍、赵颖、教务处老师。

分工:

丁进庄:校长负责向教委签订安全责任书,并全面负责特长招生工作。

李明喜:协助校长完成招生工作,审核方案,参与招生的具体工作。

潘照辉:负责体育测试工作。

李宝军:负责招生工作监察;学校招生政策解读。

廖兴学:制定学校招生工作方案,负责招生工作的具体实施。

李春雷:小升初招生宣传工作。

蒋海燕:初升高招生宣传工作。

蔡巍:负责组织、带领学生参加体育测试。

赵颖:卫生、救护应急处理。

二、招生计划

2018年本校体育特长生招生计划数:

初一体育特长生:棒球6人、垒球8人共14人;

高一体育特长生:棒球4人、垒球2人共6人。

三、报名时间、测试时间、地点和项目

报名时间:2018年5月13日(周日)9:00-11:00。

学校报名地点:中国教科院丰台实验学校(丰台区程庄路90号) 3号楼门厅(从南门进出)。

学校初测时间:2018年5月13日(周日)9:30-11:30。

学校初测地点:中国教科院丰台实验学校(丰台程庄路90号)操场。

棒球、垒球测试项目:(1)一般身体素质测试:30M、双脚立定跳。

(2)专项身体素质测试:棒球掷远、6×6M折返跑、全垒跑。

(3)专项技术测试:接传地滚球、打机器球、接高飞球。

丰台区测试时间:初中:2018年5月20日(周日) 7:30开始 集合时间:5月20日7:20

高中:2018年5月20日(周日) 13:30开始 集合时间:5月20日13:20

丰台区测试地点:北京十二中高中部(丰台区益泽路15号)操场

四、工作程序

(一)、学校成立招生工作组,进行体育特长生招生宣传

成立以校长为组长的特长生招生工作组,明确分工,分别确定宣传、报名和体育素质专项测试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各施其职,名负其责。

通过与北京十二中体校联合,了解初中阶段有学生进行棒球、垒球训练的学校,下发丰台实验学校宣传册和棒球、垒球项目特长生招生的宣传材料,充分进行招生宣传,宣传负责人:李春雷、蒋海燕。

(二)、工作安排

1.2018年5月13日(周日)9:00-11:00,学生持学生卡和初中入学登记卡到我校报名,报名老师:陈秀玲(负责高中报名)、宋慧敏(负责初中报名)。报名工作负责人:廖兴学。

2.2018年5月13日(周日)9:30-11:30,持报名表到中国教科院丰台实验学校(丰台程庄路90号)操场参加学校初步测试,测试合格的学生下发报名通知单。体育专项检测负责人:蔡巍。

3.打印准考证。完成小升初报名的学生于5月18日9:00-16:00登陆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yjrx.bjedu.cn),打印区级考查准考证。

4.2018年5月20日(周日)7:20(初中) 13:20(高中)前到北京十二中高中部集合签到,7:30(初中) 13:30(高中)参加丰台区特长生统一测试。负责人:蔡巍。

5.公示:小升初:2018年5月21日,考查工作小组进行初录,初录结果按市教委要求进行公示。

初升高:市教委拟于2018年6月11 -15日期间在官方网站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将合格学生名单纳入特长生招生数据库,作为学校录取依据。

6.录取:小升初:根据学校特长生招生计划进行体育特长生正式录取。

初升高:区统一测试合格的学生参加北京市中招体育特长生录取

五、安全预案

为了全体师生安全,预防事故发生,确保特长招生期间安全,健全安全防范制度,特制定本预案。

(一)、领导小组:

组长:丁进庄副组长:李明喜、李宝军成员:廖兴学、蔡巍、赵颖(校医)。

(二)、做好学生的教育工作

体育测试注意事项由蔡巍负责指导、受伤处理由赵颖讲解。

(1)一切行动听指挥,不得单独行动。各自要保管好钱物。

(2)测试期间,全体学生必须遵守考试纪律,听从裁判指挥。

(3)同学之间要团结友爱,不得与他人发生矛盾,遇到意外事故或有病要及时向老师反映。

(4)全体学生要有牢固的安全意识,对自己负责。

(三)、可能出现问题及处理

1.预防措施:

了解和掌握学生健康状况;

提醒学生做好准备运动,提高预防运动损伤的意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

2.现场运动创伤处理措施:

擦伤、扭伤或挫伤等轻微伤由校医及时处理、对于脱臼、骨折等较严重的情况,拨打急救电话120或110,或尽快送往最近的医院抢救,在运送途中,有专人护理,随时观察病情变化。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丰台实验学校官网,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市丰台区2018年中考特长生招生计划

2017年北京市丰台区都有哪些高中,附高中学校汇总

北京初中转学难,盘点西城朝阳丰台转学条件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丰台实验学校2018体育特长生丰台实验学校2018特长生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