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科大附中初升高科技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8-05-10 14:34|编辑: 宋老师|阅读: 739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出2018科大附中初升高科技特长生招生简章,供广大考生阅览。

2018科大附中初升高科技特长生招生简章已经发布,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生计划

1.科技特长生:7人

2.招收项目:无线电测向

二、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18年4月27—5月2日

2.报名地点:科大附中传达室

3.报名须知:①个人简历及参与专项成绩证明②1张一寸照片(背后注姓名)

三、考查时间及要求

1.校内专业测试:

2.区科技素养测试:

时间:5月26日

地点: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实验学校(远大路校区)

*区级统一测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四、录取方式

1.通过专业测试的学生,根据专业测试成绩,中考成绩及相关项目的招生名额,按成绩由高到低依次录取。

2.经测试合格的特长生,在填报志愿时,须将我校普通班专业填报在统一招生第一志愿第一专业栏内方可以特长生身份被学校录取。

温馨提示:

建议坐公交车或骑车来校,自行车按指定位置统一摆放,有专人管理。乘车路线:425路、109路、16路、630路、484路公交车在二里庄南口下车。86路公交车在科技大学北门下车。学校不提供停车位。

咨询电话:82380909--2022冯老师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科大附中官网,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科大附中2018届1+3项目班录取结果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科大附中2018特长生科大附中2018科技特长生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