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师范大学良乡附属中学今年招收370人

2018-05-15 08:49|编辑: 宋老师|阅读: 894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出北京师范大学良乡附属中学今年招收370人一文,供广大考生阅览。

记者从北京师范大学良乡附属中学了解到,2018年学校计划招收370人。

招生计划中,统招计划招生185人,名额分配计划招生185人。去年,北师大良乡附中面向房山区首次开设的“1+3”项目培养模式,今年计划招生70人。面向具有普通高中升学资格,且在房山区同一学校具有连续两年学籍的初二年级综合素质表现优异的在校生。有意报考的初二学生通过考核后进入该校,连续完成初三及高中共四年的学习,不用参加中考。

学校有关负责人表示,学校“1+3”项目在科学精神与人文素养并重的基础上,系统构建以培养学生创新人格、创新精神、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新能力为核心的创新课程,努力为培养具有国际化意识、视野和胸怀,具有国际一流知识能力结构的国际化人才奠定坚实基础。考生报考“1+3”项目要参加面试。面试形式是以团队活动形式为主的“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老师包括大学教师、中教科领导、各校教研员和本校老师,根据不同小组表现,综合评议学生回答问题时的逻辑思维能力。喜欢科技、学业水平优秀、自我约束能力强、勇于挑战自我的考生适合报考“1+3”项目。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考试报 记者徐凡,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2018中考开放日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华夏女子中学2018年校园开放日定于5月5日

北师大三附中2018中考招生计划出炉,看看北师大三附中2018招多少人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师范大学良乡附属中学北京师范大学良乡附属中学招生计划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