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校园开放日定于5月27日

2018-05-16 11:32|编辑: 宋老师|阅读: 619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提醒:北京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校园开放日定于5月27日,感兴趣的考生和家长请按时参加活动。

北京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将在5月27日举办2018年校园开放日活动,对该学校感兴趣的家长们不要错过喽!

开放日主题

七彩夏日,超越梦想

时间

5月27日上午

地点

北京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富力城校区

开放日活动安排

1、7:30-8:30签到,领取宣传页和活动体验卡(一层大厅)

2、8:30-9:30学校介绍、课程成果展示(主会场:五层报告厅)

3、9:40-11:40 参观校园、精品课程及社团活动体验(楼内各专用教室、操场)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家长分享,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工业大学附属中学2018年高中特长生招生简章

贯通项目学校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8招生简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工大附中2018校园开放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