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首师大附中2018年高中入学科技特长生校内测试结果公告

2018-05-22 09:42|编辑: 宋老师|阅读: 398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出首师大附中2018年高中入学科技特长生校内测试结果公告,供广大家长和考生阅览。

根据市区教委文件精神及我校2018年高中入学科技特长生招生方案及简章、我校科技特长(含天文、信息技术、科技创新)校内测试测评结果,经我校高中入学科技特长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以下同学参加海淀区科技特长生统一测试,特此公告。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首师大附中官网,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首师大附中永定分校高中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工作方案

首师大附中2018中考招生计划出炉,共计招生319人

首师大附中国际班2018招生计划出炉,共计招生60人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首师大附中2018特长生测试结果首师大附中2018科技特长生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