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东西海朝优质高中录取率预测,有多少人能上优质高中

2018-05-22 16:05|编辑: 马老师|阅读: 653

摘要

2018北京中考招生计划已出,初三一模考试也已经结束,从东西海朝各区的一模排名数据,我们大致能判断出各区的中考报名人数,进而推断部分优质高中2018年的中考录取率。

2018北京中考招生计划已出,初三一模考试也已经结束,从东西海朝各区的一模排名数据,我们大致能判断出各区的中考报名人数,进而推断部分优质高中2018年的中考录取率。优质高中录取率与往年录取分数线相结合,可以判断该校的竞争激烈程度,也是考生和家长选择目标校的重要参考数据。

一、海淀区优质高中录取率

北京中考在线说:

1、本文优质高中根据家长认可度以及2017录取分数线择取的,如有不同见解的家长可以跟我们分享。

2、通过表格,我们大致能看出各校的招生录取率,其中一〇一中学录取率相对较低,并且2017年录取分数线很高;

      北京育英学校近年来的高考成绩也非常亮眼,但它2018年的招生计划相对较少,2017录取分数线在海淀区也不低;

3、人大附招生计划数和录取路都很高,分数也是最高的,这是其优质生源的最佳保障,也是这么多年来人大附地位不可动摇的重要原因之一。

4、海淀考生和家长在选取学校的时候,可以参考录取率和分数线看哪所学校更容易被录取。

二、西城区优质高中录取率

北京中考在线说:

1、西城区中考人数相对海淀几乎少了一半,其高中学校数量也比较少,通常我们民间会将西城四所最优质高中喊做“西城四金刚”。本文在选取优质高中的时候,除了西城四金刚外,多选取了几所录取分数线相对较高的学校。西城家长如果有更多的建议也可以留言分享给我们。

2、北京四中在西城优质高中中招生数量是最多的,其2017录取分数线也是最高的,而北师大实验录取率相对较低,分数线较高。

3、海淀考生和家长在选取学校的时候,可以参考录取率和分数线看哪所学校更容易被录取。

三、朝阳区优质高中录取率

北京中考在线说:

1、朝阳区的几个优质学校相对其他几个主城区的高中,从录取分数线上来说是比较温和的,没有高的吓人的那种。

2、在录取率上,各个高中的规模也都没有很大,最多的是北京八十中学。

3、2017年这几所学校的录取分数线也相差的并不是那么激烈,所以朝阳区的考生在报考学校的时候,根据学校的录取率和录取分数线,也可以判断自己是否在冒险填报志愿。

四、东城区优质高中录取率

北京中考在线说:

1、东城区在四个主城区中一直是比较低调的,它的高中校门也是极其低调的,但是他们的录取分数线并不低调。

2、我们在选取东城区高中的时候,由于东城区的高中水平也是相差较大,就选了几所录取分数线相对较高的学校来分析。东城区的尖子生们在选择这些高中的时候,可以根据录取分数线和录取率来判断哪所学校更容易考进。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重点关注!2024年中考中招关键时间节点梳理!

关注!玉渊潭中学又一创新课程全面启动暨渊博科技创新学院成立啦~

2024北京西城区初三一模语文作文题

2024年北京国际职业教育学校招生简章出炉!

只能选1所学校报考!北京这类自主招生5月12日启动测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优质高中录取率北京高中招生计划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中考

  • 北京中考体检

  • 2024北京初三一模

  • 2024中考特长生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志愿填报

  • 2024校额到校

  • 市级统筹

  • 自主招生

  • 一分一段表

  • 招生计划

    招生计划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学习资料

    学习资料

  • 中学库

    中学库

  • 试题库

    试题库

长按保存二维码↓微信扫一扫加关注哦↓

太星初升高

BJ_zkao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