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贯通加试时间确定,附招生计划&最低分数线

2018-05-22 18:00|编辑: 宋老师|阅读: 4018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出2018贯通加试时间确定,附招生计划&最低分数线一文,供广大考生阅览。

今年,北京市中招继续开展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试验招生项目,四类“5+2”贯通培养项目共安排招生计划5330人。其中,校企深度合作高端人才培养项目为新增。

招生项目:

四类“5+2”贯通项目: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项目、校企深度合作高端人才培养项目、非通用语外语人才培养项目和学前教育与基础教育师资培养项目。

报考条件:

具有升学资格的本市正式户籍中考生皆可报考。

招生计划:

今年“5+2”贯通培养项目招生计划中,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项目计划招生4100人,校企深度合作人才培养项目计划招生140人,非通用语外语人才培养项目计划招生100人,学前教育与基础教育师资培养项目计划招生990人。

志愿填报:

贯通培养项目今年继续设置8个志愿,每个志愿学校可报1个专业。

高端技术技能人才 贯通培养试验项目一

高端技术技能人才

贯通培养项目 招生计划

高端技术技能人才 贯通培养试验项目二

校企深度合作

人才培养项目 招生计划

贯通培养试验项目三

非通用语外语

人才培养项目 招生计划

贯通培养试验项目四

学前教育与基础教育

师资培养项目 招生计划

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有关负责人:

贯通培养项目在提招中先于其他提招学校录取,按项目和专业类别设置最低录取分数线。非通用语外语人才培养项目的招生计划按专业大类下达到各区,其他项目在全市范围招生,不对各区分配计划指标。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招办负责人:

报考北二外贯通培养项目的所有考生都要参加学校组织的专业加试并合格。加试主要考查考生中英文表达能力,如语言是否流畅,是否乐于与人交谈等。加试时间为7月5日上午8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30分,地点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校本部。

二外贯通项目培养兼具本土情怀和国际视野的高端技能技术人才,输送知识结构合理、语言实践技能突出、跨文化交流能力强、适应能力强的国际化、复合化人才。学生就读期间可进行专业课程、英语课程、文化课程、通识教育课程等学习,还能参与到丰富的实践教育活动中。非通用语项目学生可以聆听各国大使馆领事讲述文化、历史、风俗习惯等,还有机会参加匈牙利电影节、欧洲语言日等活动。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招办副主任杜刚:

今年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贯通项目按大类招生,分三个专业。其中,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为今年新增专业,计划招收150人。

学校专业对学生英文能力要求较高。因为未来开发程序或代码检测时都会使用英文,所以学校将在课程中引入外教,强化学生的口语、笔试训练,为学生在专业阶段打下扎实基础。学生在校期间还有机会去台湾地区、新加坡等国家进行国际研修。

学校在基础文化教育阶段与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将台路校区对接,师生可互相共享资源。清华附中各教研室主任对学校专业基础课进行统一教研;同时开放线上基础文化课,包括创新创业课、基础素质课等。学生可以在课余时间观看清华老师在线教学。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考试报,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北京城市学院中招七年贯通招生简章

2018北京中考贯通项目招生计划出炉

2018北京中考贯通项目招生计划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贯通项目2018贯通项目加试时间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