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初三9区二模即将开考,你需要关注区排名和往年录取分数线

2018-05-20 16:27|编辑: 马老师|阅读: 3739

摘要

目前北京各区初三二模时间安排出炉,房山区初三考生已经考完了二模,其它8区考生将在5月30日开始二模考试。北京中考团队提醒考生,二模成绩出炉后,考生还需要关注区排名。

目前北京各区初三二模时间安排出炉,房山区初三考生已经考完了二模,其它8区考生将在5月30日开始二模考试。北京中考团队提醒考生,二模成绩出炉后,考生还需要关注区排名。

一、各区二模考试时间

二、为什么要关注区排名

2018北京初三二模区排名是考生定位目标校的重要参考数据,同时也是各位考生中考签约的重要砝码。

1、二模区排名定位目标校

我们为大家找到了一个二模成绩等效中考分数的公式,根据这个公式大家可以估算出自己的二模分数等效2017的中考分数,再根据2017中考分数判断自己能考入的学校,就能大致定位几个目标校。

等效公式:2018初三二模区排名≈2017中考区排名≈2017中考分数,对照2017和往年的录取分数线即可大致判断自己能考上哪所高中。

需要说明的是,虽然每年各区的中考人数不同,但是区排名越靠前的考生越是可以利用这个等效公式来判断自己的位置。

2、二模区排名是中考签约的砝码

二模考试难易未知,但不论是难,分数低,还是容易,分数高,都是在同等条件下的测试,所以区排名就成了考生成绩的重要代表。众所周知,二模也是北京中考签约的重要时间节点,很多学校在二模后都会签约一批优秀考生。所以考生们如果你的区排名还不错,别忘了积极主动的联系学校投简历哦。

附1、近4年北京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4-2017北京中考录取分数线汇总
区域 2017 2016 2015 2014
名额分配录取分数线 详情 详情 —— ——
海淀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东城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朝阳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西城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丰台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昌平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石景山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通州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顺义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门头沟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怀柔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大兴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平谷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房山 详情 —— —— ——
延庆 详情 —— —— ——

附2、2017初三二模区排名汇总

2017年北京中考各区初三二模排名汇总
区域 排名
海淀区2017初三二模排名 排名详情》》》
东城区2017初三二模排名 排名详情》》》
西城区2017初三二模排名 排名详情》》》
朝阳区2017初三二模排名 排名详情》》》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3北京11区初三二模考试时间出炉!附北京初三二模考试技巧

总分670!统一考试统一命题!2024北京中考政策分值详情

这3类学生不得录取!2024年北京中考对不予录取考生的规定来了!

2024北京中考时间确定!6月24日-26日开考

2024年北京市昌平职业学校自主招生简章来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北京初三二模考试时间北京初三二模考试时间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