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贯通项目面向全市招1400人

2018-05-28 15:35|编辑: 宋老师|阅读: 929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出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贯通项目介绍,供广大考生和家长阅览。

记者从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了解到,学校贯通培养试验项目面向全市计划招生1400人。

招生项目包括电子与信息类、机械与数控类、自控与电气类、汽车与交通类、经济与管理类、食品与生物类、艺术与设计类7大类专业。学校贯通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线430分。

学校贯通项目基础教育阶段与北京市第35中学进行合作,单独成立了基础学院,35中派一名校长助理,共同进行贯通项目的培养教育教学的管理;高等职业技能教育阶段,学校立足开发区,面向首都区域经济,创新体制机制,积极与行业企业合作。学校与北京奔驰、捷豹、路虎、SMC、博士力士乐、西门子、北京地铁、北京邮政、航天部门下属的多家现代化知名企业合作,进行订单、定向培养;本科教育阶段的对接高校是北方工业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北京服装学院。

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市自2015年开始推出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试验改革项目,学校是第一批贯通培养试验改革项目招生的院校之一。3年来,近3000名优秀的初中毕业生选择进入贯通项目学习。目前,学校为贯通培养试验改革项目的学生开设了北斗—智慧导航生活、揭秘超导技术、产品创意设计与模型制作、防毒反黑构筑信息安全之盾等41门创新课程。

学校将在6月2日、9日、16日、30日、7月5日至8日,8时30分至11时30分、13时至15时30分开放校园,有意报考的考生和家长可到校参观咨询。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考试报徐凡,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贯通项目

2018年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贯通人才培养项目介绍2018-05-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