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商业学校 贯通项目招生300人

2018-05-28 15:38|编辑: 宋老师|阅读: 2157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出北京市商业学校贯通项目介绍,供广大考生和家长阅览。

记者从北京市商业学校获悉,学校与北京联合大学师范学院贯通培养试验项目,共有6个专业计划招生300人。

这6个专业分别是云财务会计(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培养)、小学教育、音乐学(师范)、艺术教育、科学教育和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线为460分;其他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线为430分。此外,除云财务会计专业外,其他专业录取后,学生在校期间都将免学费,入学后1至3学年在北京市商业学校学习,4至5学年直接进入北京联合大学学习,成绩合格者取得高职教育(专科)毕业证书,6至7学年通过专升本转段考试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成绩合格者,取得普通高等教育大学本科毕业证书。

需加试(面试)专业包括小学教育、科学教育、艺术教育、音乐学(师范)、学前教育。面试成绩不合格的考生不能报考。学校有关负责人介绍,未来北京地区对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师资的需求将持续旺盛,每年师范教师的缺口较大,为师范学院毕业生就业提供了广阔空间。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的面试内容包括语言素质、体态仪表和音乐素质等,主要考核考生的普通话水平、语言组织与表达能力、思辨能力等。

教师的师德和对教师职业的热爱,比其具备的技能更重要。志愿填报前,家长要对孩子的职业兴趣点有所了解。此外,中招报考是平行志愿方式,贯通项目在提招中先于其他提招学校进行录取,如未录取,不影响其它学校的录取。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考试报 徐 凡,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贯通人才培养项目介绍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贯通项目面向全市招1400人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5+2”贯通项目新增大数据专业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贯通项目北京市商业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