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校园开放日来化大附中体验科技的快乐,聆听“1+3”政策解读!

2018-05-31 11:48|编辑: 宋老师|阅读: 885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出校园开放日来化大附中体验科技的快乐,聆听“1+3”政策解读,供广大考生和家长阅览。

北京化工大学附属中学校园开放日定于6月2日,此外该校还发布了1+3项目招生信息,1+3项目招生咨询定于6月23日,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想要感受“美的教育”吗?

想要体验科技的快乐吗?

想要聆听“1+3”政策的深入解读吗?

来北京化工大学附属中学吧!

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北京化工大学附属中学

校园开放日邀请函

化大附中诚挚邀请各位家长及学生来校参观、体验!

温馨提醒:

除两次校园开放日之外,化大附中还将参与本周日(6月3日)的北京市中考招生咨询会,将会在现场为家长和考生答疑解惑!

学校简介

北京化工大学附属中学

学校发展史

北京化工大学附属中学始建于1983年,定址于北三环东路17号,定名为北京市和平街第四中学。

1986年7月12日与北京化工学院签署协议,更名为北京化工学院附属中学。

1999年9月1日,北京化工学院附中高中部由北三环东路17号迁至原北京市惠新里中学。

2005年12月26日,朝阳区教委决定将北京市安苑北里中学并入北京化工大学附属中学,学校初中部由北三环东路17号迁入原北京市安苑北里中学。

2015年4月2日,朝阳区教委实施学区化综合改革,将安苑北里小学和小关北里小学并入北京化工大学附属中学,学校现已发展成为一所拥有54个教学班,1518名在校学生,185名教职工的“一校三部四址”的十二年一贯制学校。

师资力量

办学以来,学校重视师资力量建设,狠抓教育科研,办学水平与业绩突出。初中部每年都有大批学生考入北京四中、北京五中等重点高中。学校高中部本科升学率保持在95%左右,重点大学录取率保持在20%左右。高中部每年都有优等生考入复旦大学等全国重点高校。

2004年被评为“朝阳区普通高中示范校”,2012年被评为“朝阳区素质教育示范校”,2015年被评为北京市“教科研先进集体”。

近年来,高中部连续七年荣获“高考教学工作优秀奖”。小学部连续四年获“朝阳区小学教育管理优秀奖”。2015、2016年被评为“京城最具加工能力领军中学”,2016年被评为“京城年度教育黑马”,2017年小学、初中、高中都荣获朝阳区教学优秀奖。

科技教育

学校文体活跃,重视科技教育,学生社团众多,鼓励学生发展兴趣和特长。

2015年初中部郭雯文同学获“全国地理知识竞赛”一等奖,2016年何鼎森等获“第七届力学趣味大赛”一等奖,2017年刘禹辰、张世博等同学获“全国科学与艺术大赛”一等奖,马唯、王浩褀、蔡天豪等八位同学获“全国物理、化学竞赛”二、三等奖。

2016年以来,学校健美操队、跆拳道队多次获北京市比赛一等奖,学校龙狮队、汉服社团获北京市“优秀学生社团”称号。

美的教育

2017年,学校提出以“美的教育、美好人生”为办学思想,秉承“习与智长、化与心成”校训,以“立志、立德、立业、立人”为育人目标,办让百姓子女体验到成长美好的优质学校,在坚持优质、内涵、特色发展新的征途上再次迈出了创新教育步伐。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朝阳教育,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化工大学附属中学1+3项目招生咨询会

北京化工大学附属中学“1+3”培养实验项目面试名单

化大附中2018中考招生计划出炉,共计招生43人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化大附中1+3政策化大附中2018开放日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中考

  • 北京中考体检

  • 2024北京初三一模

  • 2024中考特长生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志愿填报

  • 2024校额到校

  • 市级统筹

  • 自主招生

  • 一分一段表

  • 招生计划

    招生计划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学习资料

    学习资料

  • 中学库

    中学库

  • 试题库

    试题库

长按保存二维码↓微信扫一扫加关注哦↓

太星初升高

BJ_zkao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