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海淀2015-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2019中考生可参考

2018-07-03 22:55|编辑: 马老师|阅读: 12508

摘要

北京中考近3年录取分数线是北京中考志愿填报的重要参考数据,北京中考在线汇总了2015-2017年北京中考录取分数线,供考生和家长参考。

虽然北京实行知分报志愿很多年了,但往年的录取分数线依然是考生中考报志愿的重要参考数据。考生可以近3年的学校录取分数线,以及一模考试二模考试情况,分析大致自己能考上哪些学校,确定目标校,帮助填报中考志愿。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为大家汇总了海淀区近3年中考录取分数线,供考生和家长参考。

后续我们还会更新西、朝、东、其它区2014-2016年录取分数线,请大家保持关注。

一、海淀区2015-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汇总

海淀区2015-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汇总
区域 时间 录取分数线
海淀区 2017 详情
2016 详情
2015 详情

二、海淀区15强高中三年录取分数线汇总

北京中考在线说:

1、无论是从三年平均分,还是历年的录取分数,人大附中都要领先于其他学校,当然,人大附中的高考成绩也是非常的好;

2、清华附中、一零一中学、十一学校北大附和首师附历年录取分数、平均分都都相差不多,紧随人大附之后;

3、北交大附中2015-2017三年录取平均分高于育英学校,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却比育英学校更低,其原因可能与2017年中考更难,家长填报志愿保守有关。

写在最后

1.从2015年到2017年学校录取分数线总体呈现上升趋势,大部分学校2017年录取分数线相比2015年增长了5-10分左右,整体竞争更加激烈。

2.录取分数线是志愿填报的一个重要参考数据,不过由于每次考试的难易程度不同,每届学生的整体水平和评分标准均会有所不同,所以录取分数线也不能作为完全的参考。

3.考生可以根据学校当年的录取分数和分数段排名表,计算学校录取分数线的区排名,在中考成绩出来后,根据区排名填报志愿。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9所高中发布2018招生计划,附报考条件和2017录取分数线

2018考生参考,2014-2017北京中考各区高中录取分数线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中考录取分数线北京中考近3年录取分数线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中考

  • 北京中考体检

  • 2024北京初三一模

  • 2024中考特长生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志愿填报

  • 2024校额到校

  • 市级统筹

  • 自主招生

  • 一分一段表

  • 招生计划

    招生计划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学习资料

    学习资料

  • 中学库

    中学库

  • 试题库

    试题库

长按保存二维码↓微信扫一扫加关注哦↓

太星初升高

BJ_zkao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