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推荐丨这篇文章可能影响孩子的未来,你一定要看!

2018-06-13 15:02|编辑: 马老师|阅读: 605

摘要

对2018届考生来说,中考志愿,中考择校是第一要务,如何将自己的分数最大化的利用,报考更好的高中?关注北京中考微信公众号即可了解。

6月炎炎,距离北京中考越来越近了,不论是初三的家长还是初一初二的家长都对2018中考特别关注,因为这是中考改革的第一届,其考试形式,考试中遇到的问题,中考排名,中考录取都对2019中考生和2020中考生有很重要的参考价值。

而对2018届考生来说,中考志愿,中考择校是第一要务,如何将自己的分数最大化的利用,报考更好的高中?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将对家长和考生关注的这些问题进行分享、分析和解读,帮大家顺利的中考。

所以请您一定要关注北京中考微信公众号(BJ_zkao),关注我们有以下好处:

我们有最全的数据:

近3年北京中考录取分数线、近三年北京中考真题、一模试题和答案、二模试题和答案等等,这些都是考生报考学校,确定目标校需要的参考资料。

我们有庞大的社群网络:

2018北京中考交流群、2019北京中考交流群、2020北京中考交流群、2021北京中考交流群都已经建好,众多考生家长在交流群中分享最新的中考信息,学习方法以及升学经验。

我们有最专业的老师:

北京中考团队的老师通过微信群、QQ群、热点电话、微信公众号等形式解答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升学问题,帮广大考生和家长更顺利的中考升学。

如果您已经关注了北京中考微信公众号,那么恭喜您,初中三年,您将总是比别人更快一步的了解中考升学信息,如1+3项目的招生、社会实践选课、中考选课、中考报名、中考招生计划、中考志愿填报等信息;

假如您已经从中受益,请您一定要不吝啬的将我们分享给其他的家长、考生或老师,让大家一起受益。

如果您还没有关注北京中考微信公众号,那么请一定要动动手指关注一下,毕竟关注一下您不会吃亏,但是不关注就可能错过很多重要的中考信息。

扫描或长按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推荐关注—北京中考微信公众号

推荐关注丨北京中考微信公众平台

北京中考微信公众号有哪些?

我发现一个特别好的北京中考升学微信公众号,推荐给你

中考必备微信公众号,推荐给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中考优质平台北京中考微信公众号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