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北京中考初三二模成绩区排名汇总

2018-06-13 15:17|编辑: 宋老师|阅读: 12944

摘要

目前,北京市2018年初三二模成绩各区排名已陆续出炉,北京中考团队为大家汇总了二模区排名,来看看吧。

目前,北京市2018年初三二模成绩各区排名已陆续出炉,北京中考团队为大家汇总了二模区排名,来看看吧。由于是中考改革后的第一次排名,所以这次排名很受家长和老师的重视,这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中考排名的趋势。

2018北京中考初三二模区排名汇总
区县 详情
海淀区 查看详情
西城区 查看详情
朝阳区 查看详情
东城区 查看详情
丰台区 查看详情
石景山区 查看详情
通州区 查看详情
房山区 查看详情
大兴区 查看详情
顺义区 查看详情
延庆区 查看详情
门头沟 查看详情
平谷区 查看详情
燕山 查看详情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年北京中考初三二模成绩区排名北京中考初三二模成绩区排名汇总

2018年北京中考17区初三二模试卷&答案汇总2019-05-0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