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人大附中西山学校中美高中课程合作项目(AP)校园开放日定于6月9日

2018-06-07 15:22|编辑: 宋老师|阅读: 397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出人大附中西山学校校园开放日活动,供广大考生和家长阅览。

我校中美高中课程合作项目将于2018年06月09日(周六)举行第二场校园开放日活动,欢迎各位同学及家长参加!

活动流程

08:00-08:30 一层大厅签到

08:00-08:40 校园参观

08:30-09:00 学科教师交流

09:00-11:00 学校及项目介绍

报名电话:010-62833608

开放日报名方式

登陆学校官网网址:http://www.rdfzxishan.cn,点击“AP在线报名”,录入完整的个人信息,后续可以用身份证号持续更新数据。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人大附中西山学校官网,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人大附中西山学校校园开放日人大附中西山学校校园开放日

2018年北京中考国际班报名信息汇总2018-05-0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