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中招网上咨询6月16日举行

2018-06-13 09:31|编辑: 宋老师|阅读: 374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出中招网上咨询6月16日举行一文,请想要咨询的考生和家长按时参加。

北京市中招网上咨询于6月16日举行。考生和家长可通过登录考试院网站(www.bjeea.edu.cn或www.bjeea.cn)咨询中招相关问题。这是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的。

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负责人介绍,今年共有236所学校参加网上咨询。网上咨询采取主会场和分会场相结合的形式。北京教育考试院为活动主会场,各区中招办和参加咨询的学校在本单位设分会场,通过网上咨询平台,解答考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

中招网上咨询活动具体时间为6月16日13时30分至16时30分。咨询系统提问功能于当天8时30分开放,届时用户可上传问题,向有关学校提问。

从6月15日14时起,考生和家长可进入咨询页面进行用户注册,咨询当天可直接登录提问。在文字咨询页面,考生和家长可通过“发帖”形式同专家交流或提问。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考试报 徐凡,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4年北京二中通州校区初升高特长生招生方案出炉!

2024年东城区回户籍中考申请通知出炉

2024年海淀区回户籍申请中考报考通知出炉

2024年北京二十二中学男子篮球特长生招生简章发布!

2024年北京各区回户籍中考报考通知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中招网上咨询中招网上咨询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