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张家湾中学2018年“1+3”培养实验项目报名进行中

2018-06-15 23:12|编辑: 宋老师|阅读: 1045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出张家湾中学2018年“1+3”培养实验项目,供广大考生和家长阅览。

张家湾中学2018年“1+3”培养实验项目报名开始,具体内容如下:

张家湾中学2018年“1+3”培养实验项目招生计划

2018年,张家湾中学面向城六区(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海淀区、石景山区、丰台区)及通州区内公办初中校,共招收学生60名(均住宿)。具有普通高中升学资格且在同一学校具有连续两年学籍、无色盲、色弱等条件的初二学生均可参加本项目报名。

报名及面试时间安排

6月9日-24日,学生在“1+3”培养项目报名系统自愿报名。

系统网址:yjrx.bjedu.cn

登录方法:使用教育统一认证登录(用户名和密码与初中开放科学实践活动相同)。

6月29日,通过张家湾中学公众号公布面试名单。

7月7日-8日,学校组织面试。

7月9日,通过张家湾中学公众号公布面试结果。

什么是“1+3”培养实验项目?

为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促进小升初就近入学,推动教育公平,在初二年级结束后提前给予当年就近入学的学生一次升入优质高中的选择机会,并探索高中人才的培养方式。

张家湾中学简介

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中学是一所完全中学,坐落在张家湾镇工业开发区内。学校占地面积9.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学校共有36个教学班,教职工180人,其中,市、区级骨干教师15人,具有研究生学历的教师16人;学生共计1200余人。张家湾中学高中部自2012年成立美术特色班,至今已有七届美术毕业生,为各大高校培养了三百多名美术及艺术设计人才,拥有丰富的美术教育教学经验,受到广泛好评。

办学理念

以学生发展为本

为学生特长发展谋出路

育人目标

学校关注学生差异,尊重学生个性发展,重点打造美术特色,培养具有美术特色及创新能力的优秀毕业生,力争在美术专业能力和素养提升方面达到知名艺术高校要求水平。依托“1+3”项目让更多学生实现普高愿望,成就大学梦想。

“1+3”培养的办学特色

“1+3”项目办学主要依靠学校美术特色班7年的丰富经验,依托中央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学优质资源,借鉴中央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学“1+3”培养模式,通过机结合,形成张家湾中学的美术办学特色,惠及更多的学生。

培养模式

“1+3”项目学生的教育教学安排在高中部独立分班管理。

“1+3”项目学生不需要参加中考,直升张家湾中学高中部学习。项目课程初、高中贯通,四年整体设计,突出美术特色,在完成国家课程的同时,开设更多的美术基础及拓展类课程,学生的社团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围绕美术特色开展。让“1+3”项目学生有更多的时间学习专业,向更广的空间发展。

师资情况

◆为确保“1+3”培养项目顺利开展,学校将在全校范围内选调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承担教育教学任务。

◆英语课聘请外教辅助教学。

◆专业课依托工美附中的优秀教师资源及本校老师,并联系各大美 术学院的师资力量联合开展教师教研、学生教学活动。

因为你的加入,张家湾中学的明天将更加辉煌!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市通州区教委官微,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北京初二1+3项目学校招生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张家湾中学2018年“1+3”培养实验项目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中考

  • 北京中考体检

  • 2024北京初三一模

  • 2024中考特长生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志愿填报

  • 2024校额到校

  • 市级统筹

  • 自主招生

  • 一分一段表

  • 招生计划

    招生计划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学习资料

    学习资料

  • 中学库

    中学库

  • 试题库

    试题库

长按保存二维码↓微信扫一扫加关注哦↓

太星初升高

BJ_zkao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