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北大附中朝阳未来学校“1+3”校园开放日&招生咨询

2018-06-16 21:46|编辑: 宋老师|阅读: 3926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出北大附中朝阳未来学校“1+3”校园开放日&招生咨询一文,供广大考生和家长阅览。

北大附中朝阳未来学校“1+3”校园开放日定于6月18日,6月19日至22日可预约参观校园,具体内容如下:

北大附中朝阳未来学校1+3项目

6月9日

网上报名开始

网址:yjrx.bjedu.cn

登录报名系统后选择“北大附中(惠新东街校区)”

6月18日

校园开放日体验,完成体验任务。详情信息见下文。

6月19日至22日

开放校园参观 (下午5点至6点,需电话预约)

6月24日

网上报名结束

6月30日

面试名单公布

7月1-6日

家长面谈

7月7-8日

学生面试

7月9日

录取名单公布

这不是一场仅仅我说给你听,我带着你看的开放日。你将以一名探寻者的身份积极参与到这场体验日之中。与校长,老师,学生和家长深度互动,体验最鲜活,最真实的朝阳未来社区!知己知彼,方显诚意。学校将家庭在报名阶段前来参观学校视为学生获得面试资格的必要条件。

开放日活动安排

开放日时间

6月18日 (周一)

上午场:8:30 – 11:30

下午场:1:30 – 4 : 30

地点

北京朝阳区惠新东街

8号院1号朝阳未来学校

开放日流程

上午场

8:30 → 签到

9:00 – 10:00→宣讲

10:00 – 11:30→校园体验和咨询

下午场

1:30→ 签到

2:00 – 3:00 →宣讲

3:00 – 4:30 →校园体验和咨询

开放日每场人数上限250人

需凭确认邮件信息入场,报名需从速!

报名方式

开放日报名请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报名

报名链接:

http://lxi.me/9nbq7

报名二维码:

如未能参加6月18日的开放日,我们将在6月19至6月22日下午5点到6点开放校园,欢迎预约参观。

招生热线:010-86460222

北大附中“1+3” 项目介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及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努力让每个孩子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这一目标,北京市教委推出【统筹1+3市级高中项目】。学生无须中考,也可以通过自主招生的选拔方式,在初二结束就开始进行高中阶段的学习。北大附中作为优质教育资源的代表之一,在众多可能性下,选择了以“未来学校”为主题的办学探索,旨在探索为未来社会培养优秀公民的办学目标。

北大附中朝阳未来学校面向城六区普通初中校完成初二年级学业的学生进行招生,为每一个因就近入学而在普通校的初二孩子提供除中考外进入优质学校就读的机会与途径,推动教育公平。

北大附中朝阳未来学校介绍

北大附中朝阳未来学校由北大附中直接管理和运营,传承了北京大学“兼容并包、思想自由”的教育精神和北大附中独特的办学理念,打造“培养面向未来社会人才”的新型教学形态。

教师由100%的硕士、25%的博士、50%的北大清华毕业生构成,旨在打造一个学习型和自我实现型的教师团队。

他们践行“以学生为中心”而非以“知识为中心”或“分数为中心”的教育理念,运用目标管理、项目制、书院制、12人哈克尼斯圆桌讨论、翻转课堂等学习法变革,旨在培养自主学习而非被动学习的学生生态。

北大附中朝阳未来学校教育特色

1.理念

学校不把学生的差异当作差距,而是把他们的差异当做价值。学校不单纯以分数去评价学生的好坏,而是认可人生而不同, 只要能够实现自我的价值, 人生可以有多元的选择。

2.培养目标

北大附中朝阳未来学校致力于培养个性鲜明、充满自信、敢于负责, 具有思想力、领导力、创新力的杰出公民。他们无论身在何处, 都能热忱服务社会, 并在其中表现出对自然的尊重和对他人的关爱。

3.教学模式

学校有太多创新的教学模式,仅挑3个来聊聊:

【导师制】——每个学生都有专属的导师,关爱、引导和陪伴每一个学生的成长;

【小班制】——大部分课程采用20人以内的小班教学,灵活选用项目制、探究讨论和混合式的学习方式, 学生有更多合作交流、动手实验和社会实践的机会;

【选课制】——为什么学,学什么,什么时间学,和谁一起学, 学生都有更大的选择空间, 学生可以选择参加国内高考, 也可以选择出国留学。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小石头侃升学,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北京初二1+3项目学校招生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大附中朝阳未来学校招生咨询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中考

  • 北京中考体检

  • 2024北京初三一模

  • 2024中考特长生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志愿填报

  • 2024校额到校

  • 市级统筹

  • 自主招生

  • 一分一段表

  • 招生计划

    招生计划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学习资料

    学习资料

  • 中学库

    中学库

  • 试题库

    试题库

长按保存二维码↓微信扫一扫加关注哦↓

太星初升高

BJ_zkao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