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关于北京慧享科技有限公司取消活动的通知

2018-06-21 13:56|编辑: 马老师|阅读: 538

摘要

初中社会实践活动取消活动的通知,初一初二的家长应该知道。

各位同学、家长:

北京慧享科技有限公司,活动时间为2018年7月1日、7月7日、7月8日、7月14日、7月15日,活动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远大路25号院2号楼A座(雅乐轩酒店内)二层策略4室”“北京市海淀区远大路25号院2号楼A座(雅乐轩酒店内)二层策略5室”的《中国结艺术--琵琶新语》《中国传统面塑工艺文化--松鼠》活动,因资源单位原因,相关活动无法正常开展。经该单位申请,活动取消。已经预约该活动的同学请关注平台信息和手机短消息,尽快登录平台选择新的活动。

同时,建议未绑定手机的同学尽快绑定手机,以确保及时获得相关活动信息!

具体课时安排如下: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初中实践活动管理平台,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北京乾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取消活动的通知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取消活动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社会实践活动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