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北京四中有几个实验班?

2018-06-21 16:56|编辑: 宋老师|阅读: 3107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出2018北京四中中招咨询问题集锦,包括实验班和普通班介绍、如何进行分班考试、区排名、选考科目等信息,供广大考生和家长阅览。

2018北京四中网上中招咨询已经结束,现整理出考生和家长比较关注的热点问题,供参考。

※问请问本届有几个实验班?都是分班考试确定的还是提前签约的?

答:您好,我校新高一有特色班,科技,人文,道元班。所以考入我校的新高一学生都需要参加分班考试。

※问请问名额分配录取的学生能否进入实验班。

答:您好,考入我校的新高一学生都需要参考分班考试。

※问请问实验班和普通版回会流动吗

答:新的高考形式下,是否会有班级流动,还是待研究的问题

※问请问以往在西城区排多少名可以上四中普通班?

答:您好,今年中考改革,我们不便拿以往数据作参考。去年我校在西城区名额分配最低分为558,西城统招最低分为557。

※问您好,分班考试科目及内容,是否有高中的内容

答:关于考试内容的问题,我们不能回答

※问咱们学校有分班考试吗?6选3是什么时间开始?后期有改选的机会吗?

答:您好,新高一分班考试初步定在8月初,入学后就开始6选3,改选是您的自由,高考前依然可以,但我们建议越早定下来越好。

※问请问分班考试的科目是什么?分班的依据是否考虑中考的选考科目?

答:会考虑选考科目

※问请问贵校是实行走班制吗?都是平行分班还是有实验班和普通班之分?有为自主招生特设的竞赛班吗?

答:我校新高一开设特色班,有科技,人文,道元班。在保证行政班的编制下,高二年级会实行部分学科的走班制。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总分670!统一考试统一命题!2024北京中考政策分值详情

这3类学生不得录取!2024年北京中考对不予录取考生的规定来了!

2024北京中考时间确定!6月24日-26日开考

2024年北京中考特殊学生如何录取?哪类学生属于特殊考生?

2024年北京中考哪类考生能加分?往届生加分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北京四中中招咨询问题2018北京四中中招咨询问题集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