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如何进北师大二附中实验班?区排名多少能进该校?

2018-06-21 17:14|编辑: 宋老师|阅读: 3065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出2018北师大二附中中招咨询问题集锦,包括如何进入实验班,分班考试怎么考,区排名多少能进该校等,供广大考生和家长阅览。

2018北师大二附中网上中招咨询已经结束,现整理出考生和家长比较关注的热点问题,供参考。

※问1、西城考生通过名额分配方式进入学校,是否能通过分班考进入实验班2、分班考试及军训具体时间

答:1只要是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并被录取,符合参加实验班补充测试要求的学生都可参加考试。2:8月10日左右实验班补充测试,8月20日左右军训。

※问录取后的分班考试在什么时间

答:往年在8月初

※问请问是否有分班考试?及其日期?

答:我校分班是按照中考成绩统一分班。

※问请问今年招生计划中40名大学子女招生是怎么报名和资格审查,具体怎么录取?

答:具体操作政策还没有。

※问大学子女的录取信息会对外公布么?

答:录取结果最终是会公布的。

※问请问进入贵校文科实验班需在西城排名多少?

答:大概在西城区排1000名可以考上二附中。考上文科实验班还要成绩再好一点,没有排名数据。谢谢您的关注,欢迎报考北师大二附中

※问1.请问二附的项目实验班和文科实验班有什么区别,孩子成绩比较均衡如何选择?2.如果录取,开学后发现不合适是否可以调整?

答:项目实验班是我校为满足社会发展对创新型科技人才的需求、满足对科学技术领域有浓厚兴趣、对自主研究有较强欲望的学生的需求而开设的实验班,经过我校三年的培养,成为在全面发展基础上,具有较强动手实践能力、综合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和创新精神的科技领域预备人才。文科实验班侧重于对文科学习有浓厚兴趣,有一定阅读积累,有志于从事人文社科领域学习、研究与工作的学生。班级选择根据学生自己的爱好而定,开学后不能调整。

※问二附的早餐、午餐怎么安排

答:您好!我校住校生早晚可在学校食堂自由购餐。午餐统一吃配送公司的营养配餐,也可自己解决。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北师大二附中中招咨询2018北师大二附中中招咨询热点问题

2018北京四中有几个实验班?2018-06-21

如何进入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实验班?会实行走班制吗?2018-06-2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