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区排名多少能进一六一中学?其实验班和普通班有什么区别?

2018-06-21 17:22|编辑: 宋老师|阅读: 4086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出2018一六一中学中招咨询问题集锦,包括区排名、中招计划、实验班和普通班的区别、新校址等问题,供广大考生和家长阅览。

2018一六一中学网上中招咨询已经结束,现整理出考生和家长比较关注的热点问题,供参考。

※问:请问西城区排名前多少能考入161中?算上前两天西城教委通知扩招的人数了吗?好像只剩16个左右统招名额了,对吗?

答:区排名1500名以内。招生计划182,包括86个名额分配、8个特长生,12个直升,统招76人,含两个实验班各30人。

※问:请问去年统招普通班的人数?最后一名区排名大约多少?

答:去年招生210人,其中统招70人。名额分配最低分数线是532。

※问:请问近两年贵校的文理高考一本录取率是多少?

答:文理科多年一本上线率都在95%以上。

※问:请问通过名分进入贵校普通班,开学前还有分班考试吗?如进入理科实验班只能通过统招吗?

答:开学报到安排分班考试,实验班会有补充,高二高三按照以往经验还有调整。

※问:咱们学校有普通班和两种实验班,三种班从老师到课程设置有何区别?学生在高中三年可能交流吗?

答:在师资的配备上,侧文,侧理的实验班会考虑差异,在课程上也有不同,按以往的经验看,有小规模的流动,从高一编班可能就有补充。

※问:在西城区大概分别排多少名才可以报考理科和文科的特色班?为什么一六一普通班只招16人?

答:去年的特色班比名额分配的最低分数线高14分;普通班招收16人,是除去名额分配86人和实验班60人和特长生和直升的之外。

※问:一六一高中部要搬迁到什么具体位置?

答:白纸坊街道南横西街94号,原北京市卫生职业学院。

※问:请问新校址公交或地铁方便吗?学生用餐如何安排?高中三年都要上晚自习么?

答:学校前期将建设标准化食堂操作间并改善餐厅环境;后期将新建师生食堂,满足师生就餐要求。高三安排晚自习。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中考考多少分能进北京八中?如何进入实验班?

如何进北师大二附中实验班?区排名多少能进该校?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一六一中学中招咨询问题2018一六一中学中招咨询问题集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