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全市中考生丨这封北京教育考试院的来信请你查收

2018-06-22 10:14|编辑: 宋老师|阅读: 329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出北京教育考试院致2018届北京中考生的一封信,供广大考生和家长阅览。

北京教育考试院致2018届北京中考生的一封信,具体内容如下:

各位考生:

你们好!6月24日至26日,你们将走进中考考场,迎接人生难以忘怀的一次考试。“梅花香自苦寒来”,过去几年里,你们刻苦学习,认真备考,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全力拼搏,现在到了检验学习成果的时刻。为了让你们能顺利应考,考出最佳成绩,我们在这里向你们诚挚提示:

请你们调整好心态,轻松应考。好的心态是成功的一半,以平常心面对中考,克服焦虑情绪,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才能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这几天里,你们要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劳逸结合;注意饮食卫生,预防疾病,防止发生安全事故。希望你们都能以健康的身体、饱满的精神和轻松的心态参加考试。

请你们做好考前准备,按时应考。中考容不得一丝马虎大意。你们要提前准备好《准考证》和必备的考试用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有关注意事项、考试地点、考试时间、考场号以及座位号;牢记准考证上各科考试时间,提前熟悉考点地址、考场位置,合理规划好交通路线,预留足够赴考时间,防止因交通、天气等原因耽误考试。机遇只会给予有准备的人,只有认真面对,才能有所收获。

在考场上,你们要认真书写,规范答题。按要求在答题卡指定位置粘贴条码;准确填写学校名称、姓名和准考证号;选择题、作图题用2B铅笔作答,其他试题用黑色字迹的签字笔作答;修改选择题答案时用橡皮擦干净后重新填涂;认真书写,保持字迹工整、清晰,按题号顺序在各题目的答题区域内作答……这些考场上的“小细节”对你们至关重要,一旦违反,有可能失去考试成绩,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如果不想给中考留下遗憾,就一定要认真遵守。

你们更要遵守纪律,诚信考试。“人无信则不立”,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是一个考生必须要遵守的底线。你们要服从监考老师管理,不违规,不作弊,不替考,共同维护考风考纪。要留心不要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带入考场。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明确规定,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参加考试将被认定为考试作弊,取消全部中考成绩。愿你们在诚信这场考试里也能取得满分的成绩。

最后,祝愿每位中考生考试顺利,梦想成真!加油!

北京教育考试院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考试报,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北京中考

2018年北京教育考试院:14个问题帮你顺利填报中考志愿2018-06-11

北京教育考试院:有关名额分配招生问题的解答2018-06-12

北京教育考试院:关于中考考试方面的问题解答2018-06-19

北京教育考试院官方正解【中考答题规范】2018-06-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