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北京十五中校园开放日定于7月7日

2018-06-26 14:52|编辑: 宋老师|阅读: 718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出北京十五中校园开放日定于7月7日,供广大考生和家长阅览。

北京十五中校园开放日定于7月7日,具体内容如下:

一、咨询活动

在学生中餐厅,由学校领导和老师现场接受家长和学生关于我校2018年中招计划、教育教学安排、招生政策、志愿填报等事项的咨询。咨询时间:9:00--11:30

二、参观校园

由学生志愿者带领来宾参观中餐厅、西餐厅、学生宿舍、体育馆、博物馆、图书馆、实验室等。组织参观时间:9:00--11:00

三、图文视频展示

为了全方位地了解我校的教育教学情况,届时,将通过视频、展板等形式在校门口、大屏幕、筑真讲堂进行展示。

热忱欢迎各位考生和家长光临!

咨询电话:6352023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育新街2号

学校交通:选乘公交车13专线、特14路、40路、59路、83路、133路、381路自新路站下车,或乘地铁4号线陶然亭站下车C口出站。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十五中官网,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北京各区高中中招开放日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北京十五中校园开放日2018北京十五中校园开放日时间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