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关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贯通培养项目2018年专业加试的通知

2018-07-02 10:46|编辑: 宋老师|阅读: 2042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出关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贯通培养项目2018年专业加试的通知,供广大考生和家长阅览。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发布贯通培养项目2018年专业加试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一、加试专业和分数要求:

报考北二外贯通培养项目所有专业的考生均需参加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组织的专业加试并合格。非通用语项目(拉脱维亚语、爱沙尼亚语、罗马尼亚语、波兰语)提前招生设录取控制线不低于520分。英语(小学英语教育、中学英语教育)提前招生设录取控制线不低于460分。

二、加试主要内容:

1、专业思想、身心素质;

2、语言表达(中文、英语)方面的素质。

三、加试时间:

2018年7月5日 上午:8:00-11:00下午:14:00-16:30

为避免当天考生过于集中,建议报考地区在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的考生请于当天8:00-11:00来校进行专业加试,其余地区的考生请于14:00-16:30来校进行专业加试。

四、携带材料:

中考准考证、中考成绩单和“2018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体格检查表”。

五、专业加试报到地址:

专业加试报到地址: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求是楼南门(东侧)。求是楼具体位置为:二外操场北侧。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南里1号

因校内无车位,请前来参加考试的考生及家长乘坐地铁或公共汽车等公共交通工具,校内禁止停车。

招生计划

2018年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试验项目计划招生300人。招生计划分为:

(一)非通用语外语人才培养项目(100人,共分为4个专业)(贯通三)

拉脱维亚语25人、爱沙尼亚语25人、罗马尼亚语25人、波兰语25人。

(二)学前教育与基础教育师资培养项目(200人,共分为2个专业)(贯通四)

英语(小学英语教育)100人、英语(中学英语教育)100人。

注:其中非通用语外语人才培养项目按专业分区下达计划;学前教育与基础教育师资培养项目不分配分区计划,在全市范围招生。具体以北京市教育考试院发布为准。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二外官网,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北京中考加试什么时候进行?什么样的考生需要加试?

北京城市学院2018年中招七年贯通项目专业加试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二外2018贯通项目北二外2018贯通项目加试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