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丰台、石景山、通州等区初一各科目使用教材说明

2018-07-02 10:56|编辑: 马老师|阅读: 3118

摘要

丰台、石景山、通州等区初一各科目使用教材说明,包括丰台、顺义、石景山、通州、房山等区,均为2017年在读初一、初二学生家长分享,如有出入,欢迎指出。

北京家长分享了丰台、石景山、通州等区初一各科目使用教材说明,包括丰台、顺义、石景山、通州、房山等区,均为2017年在读初一、初二学生家长分享,如有出入,欢迎指出。

丰台、石景山、通州等区初一各科目使用教材说明
区县 学校名称 就读年级 教材版本说明
丰台 首师大附属丽泽中学南校区 初一 课改版
十二中学 初一 十二中本部和分校教材是一样的,英语北师大版,语文是人教版,数学是课改版
  丰台实验学校 初一 语文、政治都是人教部编版,英语北师大版,其它好像都是人教版。
顺义 牛栏山一中实验学校 初三 人教版
石景山 九中初中部 初一 语文、历史、政治教育部人教版,数学、英语、生物课改版,地理中国地图出版社
通州 首师大附中通州校区 初一 人教
燕山 东风中学 初一 数学、语文、历史、道德与法治是人教版,英语是北师大版,生物和地理看不出是什么版本的,反正不是人教版的。
密云 密云六中 初二 北京课改版
门头沟 育新中学 初一 人教版
房山 北京四中房山校区 初一 人教版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小升初网,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新初一:北京12区42所学校初一至初三年级使用教材版本!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初一教材使用说明北京初一教材版本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