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北京中考成绩四舍五入怎么算

2018-07-03 15:52|编辑: 马老师|阅读: 1207

摘要

2018北京中考成绩出炉后,有关中考成绩四舍五入的算法也出来了。

2018北京中考成绩出炉后,有关中考成绩四舍五入的算法也出来了,详情如下:

1.语文、数学、外语和体育原始分数与实际分数相同,考生选考科目实际分数为三科原始分数从高到低分别按100%、80%、60%系数折算(保留一位小数),若选考科目原始分数相同,按考试先后顺序进行折算。

2.招生考试总分为各科实际分数与加(减)分之和(按四舍五入原则取整)。“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北京中考什么时候查成绩,什么时候开始志愿填报

中考收官,成绩查询、志愿填报这些重要信息你必须知晓

2018年北京“新中考”7月4日发榜,记得查成绩

2018北京中考成绩查询10问10答,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中考成绩四舍五入北京中考成绩计算方法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