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师大附中2018年7月6日中考志愿填报咨询会

2018-07-04 10:10|编辑: 宋老师|阅读: 592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出北师大附中2018年7月6日中考志愿填报咨询会,供广大考生和家长阅览。

北师大附中2018年7月6日中考志愿填报咨询会即将举办,时间和安排如下:

2018年7月6日(周五)上午 北京师大附中举办中考志愿填报咨询会。

9:00校长介绍招生情况、志愿填报辅导

10:00 志愿填报个别辅导

o文化积淀深厚,拥有117年历史,走出30多位两院院士;

o教育质量过硬,积极承担教育改革任务,是北京市15所统筹一招生项目校之一(东城2所,西城5所,海淀4所);

o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完备,效果突出,2018年又创佳绩;

o积极迎接教育改革,选课走班、课程建设、生涯规划……我们准备好了!

北京师大附中将于2018年7月6日(周五)上午举办中考志愿填报咨询会。欢迎广大初三考生及家长光临!

9:00,礼堂说明会开始,校长介绍招生情况,为您详细讲解如何根据分数选择学校、选择特色班等热点问题。

10:00,老师们针对学生的具体情况,进行一对一、个性化辅导。

这里不仅有钱学森班,还有科技实验班,人文实验班,我们为您搭建了各种平台,赶紧来选择吧!

7月6日,附中与你不见不散!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师大附中官网,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师大附中2018中考志愿填报咨询会北师大附中2018年志愿填报咨询会

7月北京各区高中中招开放日汇总2018-07-0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