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家长教育孩子,这样说话才有效果!送你50个金句+50个禁句!

2018-07-08 16:01|编辑: 宋老师|阅读: 384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出家长教育孩子,这样说话才有效果!送你50个金句+50个禁句!,供广大考生和家长阅览。

暑假到了,家长和孩子的相处时间变得更长。教育孩子时,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你都清楚吗?“你完全可以胜任”能给孩子鼓励;“只要去做,事情不会很难的”会让孩子直面挑战;别说“你不行,我来”阻止他们探索…教育孩子的50个金句和50个禁句,推荐老师转给家长!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人民日报微博,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中考家长注意:这八件大事务必重视!

游戏上瘾将成为精神疾病?如果孩子符合这些标准家长要格外注意!

中考你去陪考么?家长陪考需注意的14个问题

来自第一届贯通项目考生家长的分享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家长如何教育孩子家长教育孩子的50个金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