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科院附属实验学校分校2018年1+3项目报考温馨提示

2018-07-10 09:02|编辑: 宋老师|阅读: 822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出中科院附属实验学校分校2018年1+3项目报考温馨提示,供广大考生和家长阅览。

中科院附属实验学校分校2018年1+3项目报名马上开始,先来了解一下招生计划、报考资格、选拔程序等内容吧。

招生计划

我校为公立完全中学,在校生均为美术学生。面向朝阳区招收30人。

报考资格

1.具有普通高中升学资格,且在同一学校具有连续两年学籍等条件的初二学生,可报名参加本试验。

2.非京籍但具有在北京升学资格的初二学生可以报考,但高考时有严格限制,如在高考时还没有北京户籍,只能填报专科。

招生选拔程序

1.报名工作

报名时间:7月11日、7月12日

报名网址:yjrx.bjedu.cn

登录方法:使用教育统一认证登录(用户名和密码与初中开放科学实践活动相同)。

2.面试工作

面试时间:7月15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00)。

面试携带:证件卡、户口本,考生可自带获奖证书、作品等材料提供参考。

面试内容:色盲、色弱测试;综合素质和艺术素养面试(不进行文化课笔试,艺术素养面试内容为简单绘画基础测试)。

3.录取工作

7月16日在学校网站上公布录取信息和电话通知。

其他事项

1.关于中考

进入本试验的学生不需参加中考,直升我校高中,学制四年。

允许进入本试验的学生在初三中考报名前退出试验,退出的学生转回原初中校,可参加当年中考,不能参加校额到校、市级统筹、统招定向招生录取。

2.费用

(1)试验项目第一年为义务教育不收取学费,之后三年为高中教育,学费350元/年。

(2)如需住宿,住宿费用为每学期450元(后三年320元)。学校为居住较远的学生提供住宿,3人间/ 6人间,新生报到时提交住宿申请。

(3)美术课程学习不单独收费。

(4)走读学生在学校吃午餐,住宿生在校三餐;学生食堂为学校托管食堂。

3.美术学习及升学方向

我校美术特色培养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有很多零基础的往届生,通过培养兴趣,个人努力和有效的培养模式,最终考入自己心仪的艺术类高校或综合类大学的艺术院系。

美术类专业包括造型(国画、油画、雕塑、壁画、实验艺术等)、设计(视觉传达、环艺、服装、产品、工业、影像、新媒体等)、美术教育、艺术市场、舞美、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动漫、游戏等多种专业。

温馨提示:如想第一时候获取2019年北京中考资讯,请关注北京中考在线微信公众平台:BJ_zkao

关注后就有机会获得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一对一答疑机会。

微信扫一扫,快速关注

▼▼▼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科院附属实验学校分校官微,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中科院附属实验学校分校2018年招生简章(统招、1+3)

中科院附属实验学校分校2018年1+3项目录取名单

2024年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体验日时间确定!需预约!

2024年北京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政策发布!附日程安排!

2024年北京义务教育政策发布 5月6日信息采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科院附属实验学校分校2018年1+3项目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中考

  • 北京中考体检

  • 2024北京初三一模

  • 2024中考特长生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志愿填报

  • 2024校额到校

  • 市级统筹

  • 自主招生

  • 一分一段表

  • 招生计划

    招生计划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学习资料

    学习资料

  • 中学库

    中学库

  • 试题库

    试题库

长按保存二维码↓微信扫一扫加关注哦↓

太星初升高

BJ_zkao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