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考生参考:2018北京中考走读和住宿如何填报志愿?填第几志愿?

2018-07-10 14:45|编辑: 宋老师|阅读: 912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出2018北京中考志愿填报咨询量大的问题,进行统一解答。

Q:2018北京中考填报志愿住宿生、走读生如何填?填在第一专业还是第二专业?

A:很多考生和家长都问住宿和走读、第一专业第二专业填报的问题。这可以分为几种情况:

①考生想报同一所学校的实验班和普通班,则第一专业填该校的实验班,第二专业填该校的普通班;

②如果考生想报考的学校只有普通班,则第一专业填普通班住宿,第二专业填普通班走读,以增加录取率;

③如果考生想报考的学校既有普通班又有实验班,而且都可以选择住宿或走读的话,需要占两个专业,填报技巧如上。

温馨提示:如想第一时候获取2019年北京中考资讯,请关注北京中考在线微信公众平台:BJ_zkao

关注后就有机会获得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一对一答疑机会。

微信扫一扫,快速关注

▼▼▼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中考升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北京中考住宿生如何填报志愿2018北京中考走读生如何填报志愿

2019考生参考:2018北京考生分数不同,报同一所学校,如何录取?2018-07-10

没有更多了